注册

亳州质监局职工被指与领导聚餐喝酒后身亡 纪委:非公务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亳州质监局职工被指与领导聚餐喝酒后身亡,纪委:非公务 1月20日,死者家属向澎湃新闻反映,1月16日晚,安徽亳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职工肖聚磊,与单位领导、同事等人在饭店聚餐后,因过量饮酒身亡

原标题:安徽亳州质监局职工被指与领导聚餐喝酒后身亡,纪委:非公务

1月20日,死者家属向澎湃新闻反映,1月16日晚,安徽亳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职工肖聚磊,与单位领导、同事等人在饭店聚餐后,因过量饮酒身亡。对此,亳州市质监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因事发周六,非上班时间,且只是朋友聚餐,非公务(宴请),因此单位不介入此事,但对死者家属进行了慰问。

不愿具名的死者家属介绍,肖聚磊今年44岁,1月16日18时左右出门参加聚餐,23时“被两个同事架着送到家,当时已经神志不清、口吐白沫”,家人将其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亳州市人民医院开具的入院死亡记录显示,肖聚磊的死亡原因为“酒精中毒、呼吸衰竭、循环衰竭”。

死者家属称,肖聚磊除“有点血压高”外,身体状况很好;当晚聚餐共7人,除肖聚磊外,还有计量所副所长,计量所职工2名,以及3名社会人员,大概喝了5瓶白酒,“3名社会人员请副所长吃饭,是副所长喊他(死者)去的,吃饭是为了什么不确定”。

对事发当晚参加聚餐的具体有哪些人、计量所副所长是否参加等问题,亳州市质监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不太清楚”。澎湃新闻1月20日、21日多次致电亳州市质监局计量所,电话均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亳州 喝酒 身亡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