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中级法院对方碧云涉嫌受贿犯罪立案审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黄山市中级法院对方碧云涉嫌受贿犯罪立案审理 黄山市中级法院今天发布消息称,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原副书记方碧云(正处级),因涉嫌受贿罪被黄山市检察院于2016年1月28日提起公诉。黄山市中级人民

原标题:黄山市中级法院对方碧云涉嫌受贿犯罪立案审理

黄山市中级法院今天发布消息称,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原副书记方碧云(正处级),因涉嫌受贿罪被黄山市检察院于2016年1月28日提起公诉。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查认为,该案符合立案条件,于2016年2月1日立案受理。现本案正在审理中。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方碧云利用担任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副书记的职务之便,于2008年至2014年间,多次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27万元、价值人民币31万元的购物卡及1万英镑,并为他人谋取利益。

其中:一是2008年至2014年期间,多次收受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某所送价值31万元的百大购物卡、2万元人民币和0.5万英镑;二是2012年收受合肥昱奔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郑某所送人民币10万元和0.5万英镑;三是2013年至2014年,收受工程承建商郑某所送人民币15万元。公诉机关认为方碧云的行为已触犯刑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作者: 胡秀萍吴永泉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吴振北]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