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安高速:“二师兄”高速上闲逛 五辆车躲不及撞趴窝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二师兄高速上闲逛五辆车躲不及撞趴窝事发合安高速中派河大桥附近 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在回家的路上,大家总是风雨无阻。昨天凌晨,出现在合安高速上的一头猪给回家之路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5辆车

原标题:二师兄高速上闲逛五辆车躲不及撞趴窝事发合安高速中派河大桥附近

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在回家的路上,大家总是风雨无阻。昨天凌晨,出现在合安高速上的一头猪给回家之路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5辆车在经过合安高速中派河大桥附近时,撞上路中间的一头猪,车辆严重受损。

以为是塑料袋撞得气囊打开

徐女士平时在苏州工作,虽然工作很忙,但为了能和家人团圆,一家人提前两天就奔上了回老家舒城的路。昨天凌晨,她开着一辆大众轿车载着家人行驶在合安高速公路上,当车子到达中派河大桥附近时,她突然看到前面一个白色的东西。“本来一辆货车在我们车前面,货车过去了,我的车子已经来不及躲避了。”徐女士称,本以为路面上的东西就是一个塑料袋,车子轧过去没事,结果“砰”的一声,车子撞上去的声音很响,车内的安全气囊一下就弹开了。

惹祸的是头猪害了五辆轿车

徐女士受到了很大惊吓,车子跑了一截后停了下来,她立刻打开双跳灯,下车查看情况。徐女士发现,车子保险杠和车灯已经撞坏,车头也撞得一塌糊涂,所幸只有自己受了一些皮外伤。这时,徐女士检查发现,横在路中间的竟然是一头体形较大的猪,“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徐女士发现,在她前面已经有两辆轿车被这头猪“陷害”,车子也都受到损伤,还有车子撞猪之后又撞上护栏,停在路边等待救援。在徐女士之后,又有两辆轿车也来不及躲避,接连撞上这头猪,其中一辆是奥迪轿车。“路面太黑,这头猪又太大,我们没办法处理,跑到路边去以免发生危险”。

回家路上受阻在合肥住一宿

车子受损的司机纷纷报警求助,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在事发路段放上警示标志,之后将路上的猪清理。

因为车子受损没办法继续行驶,拖车将几辆车子拖离高速。“在合肥住了一晚,我们又去交警队开证明,然后通知保险公司,将车开到4S店,只能过完年再修了。”徐女士称,这一番折腾,他们的回家路真是一波三折,昨日下午一家人辗转才回到舒城。

对于公路上这头猪的来源,徐女士猜测,可能是从运猪的车子上掉落下来的。 (记者张剑)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作者: 张剑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吴振北]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