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无为泉塘镇特大交通事故致4死4伤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无为泉塘镇发生特大交通事故4人死亡4人受伤 2月4日晚10时45分,无为县二军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皖BX10XX小型客车沿二军路自西向东行驶,行至二军路交叉路口处,与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

原标题:无为泉塘镇发生特大交通事故4人死亡4人受伤

2月4日晚10时45分,无为县二军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皖BX10XX小型客车沿二军路自西向东行驶,行至二军路交叉路口处,与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皖A912XX重型自卸货车相撞,造成小型客车上4人死亡、4人受伤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家中看电视,听到门外喊声后,出门查看,发现是一辆大货车和面包车相撞,面包车车顶几乎被掀开。

无为县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救援。民警发现面包车上有人员伤亡后,通知120救护车到场。经救援人员核实,面包车当时坐有8人、其中4人已经身亡, 4人受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后,无为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立即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赶赴现场处置,并启动应急预案。目前,货车驾驶员已被公安部门控制,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来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作者: 老春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吴振北]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