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大桥下仓库藏匿356箱无证烟花爆竹(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一大桥下仓库藏匿356箱无证烟花爆竹(图) 春节前夕,正值烟花爆竹购销旺季,不少商贩打起了无证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算盘”。昨天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安监办在开展

原标题:合肥一大桥下仓库藏匿356箱无证烟花爆竹(图)

1

 

春节前夕,正值烟花爆竹购销旺季,不少商贩打起了无证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算盘”。昨天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安监办在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时,发现蒙城北路永淮大桥下一仓库内非法储存大量烟花爆竹。

该仓库原属国有企业,该企业倒闭后,将厂房和仓库出租给多家企业。安监人员在检查一食品、饮料仓库时发现角落处堆放大量烟花爆竹,安监人员将有关情况上报上级安监部门,在庐阳区安监局、公安、城管以及当地社居委的配合下,找到仓库承租人,下达了安全生产执法文书,查扣了356箱烟花爆竹。

该仓库距离高铁桥仅300米,距离城市主干道路不足50米,人流车流大,一旦发生事故,后果非常危险。检查人员当场对仓库承租人进行批评教育,并立即调来两辆货车,把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转移至有存储资质的烟花爆竹仓库,将于近日组织分批销毁。

来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作者: 李坤项春雷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吴振北]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