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起合肥进入春节“阴雨模式” 气温逼近冰点


来源:中安在线

春节假期已过半,从除夕开始,合肥一直阳光普照,气温不断上升,最高气温达到19℃。全国气温将普遍下降6—8℃,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和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并伴有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最低气温将下降至0℃左右。合肥从今天开始结束艳阳高照,为阴天有小雨天气,最高气温仍有19℃,最低气温12℃。

原标题:今日起合肥进入春节“阴雨模式” 气温逼近冰点

春节假期已过半,从除夕开始,合肥一直阳光普照,气温不断上升,最高气温达到19℃。但是,今天开始,至2月14日上班,合肥将进入春节“阴雨模式”,气温有所下降,最低气温降为0℃。

据中央气象台2月10日发布的最新预报,10日夜间至15日,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我国新疆、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

全国气温将普遍下降6—8℃,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和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并伴有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最低气温将下降至0℃左右。

合肥从今天开始结束艳阳高照,为阴天有小雨天气,最高气温仍有19℃,最低气温12℃。2月12日,合肥小雨转中雨,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稍稍降下,为8℃。

到了2月13日,合肥为小雨天气,气温开始下降,最高温17℃,最低温为2℃;而到了2月14日,也就是上班第一天,转为阴天,虽然没有小雨,但是气温偏低,最高温降至10℃以下,最高温为8℃,最低温仅有0℃。

近几日天气多变,气温下降明显,市民在出行安排上要特别注意。此外,老人和孩子要注意增添衣物,小心感冒。(合肥气象台)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曹格 支付宝 法玩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