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明日开幕 委员谈心声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明日开幕委员谈心声 明天(16日)上午9时,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即将隆重开幕,标志着安徽进入今年的“两会时间”。今天上午起,委员们陆

原标题: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明日开幕委员谈心声

今天上午,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合肥,向大会报到。

政协委员在驻地宾馆接受人民网安徽频道采访

明天(16日)上午9时,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即将隆重开幕,标志着安徽进入今年的“两会时间”。今天上午起,委员们陆续抵达合肥,向大会报到。他们将在一周的会期里,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人民网安徽频道报道组分赴四个驻地宾馆,感受大会新风,聆听委员心声。

上午9时不到,安徽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小组秘书朱元露就和他的同事坐在接待台前,等待委员签到、领取会议材料。他告诉人民网安徽频道,往年的大会秘书处均设立8个小组,包括提案组、行政组、保卫组等等,“今年特别增加了会风会纪督察组,对参会政协委员的出勤、纪律等方方面面进行督查,确保举办一个节俭、高效、务实的大会。”

人民网安徽频道在驻地宾馆看到,政协委员们轻装简行,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没有鲜花气球,没有欢迎仪式,一切从简的会议标准赢得委员们的赞同。“节俭办会的风气,让氛围更加和谐融洽,让委员感到更加轻松,我也会把这种风气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影响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陶玲委员说。

骆毅委员在安徽大学工作。由于家住合肥,今天报到,他是自己打车来到驻地宾馆。“‘十二五’刚刚收官,‘十三五’正式启幕。”骆毅委员说,“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因此这次会议备受瞩目,我对安徽未来五年的发展满怀期望。”

“今天是带着过年的心情来参会的,与往年的感受自然不同。”司敏委员早上9点从六安出来,10点半就来到了驻地宾馆。在报到现场,她向人民网安徽频道表示,由于她来自大别山区,这里是安徽省扶贫攻坚的核心战场,所以自己尤为关心加速老区发展,今年准备的提案也与这方面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中午,“90后”小伙小李恰巧在驻地宾馆泓瑞金陵大酒店举办婚礼。他告诉人民网安徽频道,起初预定酒店婚宴的时候,没想到会与政协会议报到的日子重合,“我的婚礼遇到这样的盛事,我感觉特别有意义!”

据悉,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明日(2月16日)上午9时在安徽大剧院举行开幕会。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徽 委员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