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今年增补48张“新面孔” 为历届最多一次


来源:人民网

2月15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前夕,48名新增委员的到来给稻香楼宾馆增添了几分喜气。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亲切会见新增补委员,并颁发了委员证书。 安徽省政协年年有增补,年年进新人。安徽省政

原标题:安徽省政协今年增补48张“新面孔” 为历届最多一次

2月15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前夕,48名新增委员的到来给稻香楼宾馆增添了几分喜气。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亲切会见新增补委员,并颁发了委员证书。

安徽省政协年年有增补,年年进新人。安徽省政协前年增补了12位委员,去年增补了38位委员,今年增补48位委员,为历届增补人数最多的一次。

会上,王明方同委员们一一示意,欢迎大家融入政协大家庭,同时赞赏他们为促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王明方表示,新增委员不论哪个党派,也不论哪个界别,对经济社会的发展均有着深刻见解,愿意听取大家的真知灼见。

王明方指出,政协委员作为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优秀代表,由各方面郑重协商产生,代表各界群众参政议政,享有重要政治话语权,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王明方强调,要深刻理解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和基本原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谨记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切实担负起政协委员的崇高职责。

安徽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立全,省政协副主席王秀芳、张学平、赵韩、李卫华、夏涛、童怀伟、李修松、牛立文、邵国荷和秘书长王启敏一同参加会见。

附政协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

丁伯明 丁绍东 王信 王琦 王大鹏 王挺贵 王晓焱(女) 牛朝诗 匡健 毕无非

朱云(女) 朱诚 刘巍 刘同柱 刘志祥 刘惠东 杨伟 杨思松 宋圣军 张凡华 张洪波

张夏林 张祥根 张德山 张德志 陈斌 陈洪涛 陈晓波 陈儒江 金庆丰 周桂娟(女)

单向前 孟广实 胡春武 胡朝荣 聂庆义 钱力 徐立全 徐继龙 高开华 谌伟 巢国明

董晓朗 程小俊 程中才 谢胜权 蔡琦 操隆山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委员 增补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