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词读《报告》:皖今年GDP预期增8.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安徽两会】热词读《报告》:皖今年GDP预期增8.5%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安徽省全面实施“调转促”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今天上午,人民

原标题:【安徽两会】热词读《报告》:皖今年GDP预期增8.5%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安徽省全面实施“调转促”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今天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从正在召开的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上获悉,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李锦斌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安徽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增强持续增长动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确保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今年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全省生产总值增长8.5%左右,财政收入与经济增长同步,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左右,外贸进出口增长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同步,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高于经济增长,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城镇新增就业60万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节能減排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增长 左右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