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记市长说了啥】芜湖市长潘朝晖:"向东看、往东比" 实现弯道超越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每年安徽省两会期间,各市书记市长在分组讨论上的发言都是市民关注的热点,他们的发言都体现了今后一年各市的工作重点所在。中安在线讯(记者 黄娜娜)在经济下行压力下,芜湖发展呈现整体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去年GDP增长达到10.3%。

原标题:书记市长说了啥?芜湖市长潘朝晖:"向东看、往东比" 实现弯道超越

资料图

在经济下行压力下,芜湖发展呈现整体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去年GDP增长达到10.3%。芜湖市长潘朝晖在分组会议上说:“春节上班第一天,我们在开展县区工业园调研时,提出‘向东看、往东比’的工作主题”。

“往东”比不仅比总量、比速度,更要学经济新常态下的“新打法”。潘朝晖认为,芜湖市每个部门和县区除了都要有信心、有决心外,还要有实现弯道超越的野心。力争“十三五”期间,在长三角排名明显前移,争取总量超过镇江,人均超过嘉兴。

奇瑞汽车的销售情况,也是代表关心的话题。潘朝晖在发言中透露,奇瑞汽车实现整理盈利,2015年累计销售55.01万辆,增长8.3%,今年起月销售额达7万多辆,实现良好业绩。目前计划将与百度合作,自主研发生产无人车。

[责任编辑:王娟]

标签:潘朝晖 书记 市长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