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记市长说了啥】铜陵市委书记宋国权:用14字定位 打造4张城市名片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每年安徽省两会期间,各市书记市长在分组讨论上的发言都是市民关注的热点,他们的发言都体现了今后一年各市的工作重点所在。”他建议大力支持省属企业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投资和并购国外高科技企业,让大型国企走在全省创新发展的前列。

点击进入:【凤凰安徽特别策划】2016安徽省两会专题

原标题:铜陵市委书记宋国权:用14字定位打造4张城市名片

资料图

“抢占竞争制高点、争当发展排头兵”,铜陵市委书记宋国权以14字概括铜陵市的目标定位。未来铜陵市将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走创新转型、绿色转型、文明转型之路,集中力量打好转型升级、环境治理、深化改革、扶贫脱贫攻坚战,着力打造富有实力的新型工业化城市、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城市、富有魅力的山水园林城市和富有向心力的人民满意城市,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的新铜陵。

在对《政府工作报告》仔细研读的基础上,宋国权还提出了几点切实建议,一是希望政府在推进江北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时动作能更大一些。宋国权说:“加快推进北沿江高速无为至安庆段、济祁高速江北段等交通项目建设,能更有效地推动皖江两岸协调发展。”二是希望更加注重发挥省属大型国企在推动创新发展中的优势和作用,“世界发展到今天,无论是美国的互联网还是德国的工业4.0,都对中国的转型发展和科技创新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新的要求。”他建议大力支持省属企业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投资和并购国外高科技企业,让大型国企走在全省创新发展的前列。

[责任编辑:王娟]

标签:宋国权 两会 政府工作报告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