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记市长说了啥】池州市委书记赵馨群:国字号城市名片让百姓自豪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每年安徽省两会期间,各市书记市长在分组讨论上的发言都是市民关注的热点,他们的发言都体现了今后一年各市的工作重点所在。”  赵馨群说,十二五期间,池州市的财政收入、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指标有了大幅度提升,特别是旅游产业有了明显发展,城市特色得到充分彰显。

点击进入:【凤凰安徽特别策划】2016安徽省两会专题

赵馨群(网络资料图)

原标题:池州市委书记赵馨群:国字号城市名片让百姓自豪

“回眸‘十二五’,池州的发展令人振奋,全市上下保持了一个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池州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上,池州市委书记赵馨群的发言掩饰不住喜悦:“这是池州城市特色充分彰显的时期,我市的生态环境的品牌效应已经显现,成为百姓引以为豪的资源优势。”

赵馨群说,十二五期间,池州市的财政收入、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指标有了大幅度提升,特别是旅游产业有了明显发展,城市特色得到充分彰显。池州市获得了中国人居环境奖、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国家海绵城市等一系列国字号品牌。池州的生活环境不断改变,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

“十三五”给池州带来好的发展机遇。赵馨群表示,全市上下将将掀开发展新篇章,积极实现“五先”发展目标,即人均争先、生态领先、环境居先、文明创先、民生优先的“五先”发展目标。

同时,“三区”建设平台也为池州发展将打下良好的基础,池州将围绕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打造创新型产业集群,围绕旅游打造大健康产业。

[责任编辑:王娟]

标签:两会 十三五 三区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