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记市长说了啥】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皖北要崛起 内因是关键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2月18日上午,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在代表团分组讨论上发言时表示,交通环境的改善对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省委、省政府加快皖北崛起的政策已经给的很足了,那就要看我们怎么干,内因是关键。

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皖北要崛起内因是关键(资料图)

原标题;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皖北要崛起内因是关键

“商合杭高铁计划2019年建成,高铁跑起来、飞机飞起来,亳州未来发展速度将大幅提升。”2月18日上午,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在代表团分组讨论上发言时表示,交通环境的改善对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目前商合杭高铁亳州段三个标段的施工单位已于去年11月19日进驻,现已完成红线范围内房屋及附属物清点,搅拌站、便道、钢筋场、梁场等设施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亳州机场选址已获济南空军批复,选址报告已报国家民航局审批。

作为亳州的首位度产业,现代中药产业目前已经在亳州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当前,亳州市把加快现代中药产业集聚发展、打造“双千亿”产业,作为全市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的重要抓手。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未来五年,要推进健康安徽建设,发挥中药资源和中医文化资源优势,建设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中医药基地。“把亳州的中医药产业列入安徽省‘调转促’‘4105’行动计划,药业企业要加大创新科研的投入。”杨敬农说。

“省委、省政府加快皖北崛起的政策已经给的很足了,那就要看我们怎么干,内因是关键。”杨敬农表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要继续抢抓皖北振兴政策机遇,用足用好政策,把工作与政策主动、有机结合好,推动政策在亳州落地,“要自立自强,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持续保持亳州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王娟]

标签:两会 双千亿 首位度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