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锦斌参加宣城、淮北代表团审议: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李锦斌参加宣城、淮北代表团审议 2月20日下午,省长李锦斌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宣城、淮北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全面实施“调转促”行动计划,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原标题:李锦斌参加宣城、淮北代表团审议

点击进入:【凤凰安徽特别策划】2016安徽省两会专题

2月20日下午,省长李锦斌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宣城、淮北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全面实施“调转促”行动计划,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构建高效率有特色的产业体系。省领导邓向阳、童怀伟、邵国荷分别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

在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李锦斌指出,“两院”报告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具体明确,贯穿着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彰显了公平正义,完全赞成这两个报告。

在宣城代表团,李锦斌指出,宣城毗邻长三角核心区域,发展机遇凸显,前景广阔。要大力构建更具特色的产业体系,推进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融合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特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加快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要加快构建更加开放的空间格局,着力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在营造开放环境上下更大功夫,让宣城开放的空间宽广起来,开放的形象亮丽起来,开放的人气积聚起来。要积极构建更有魅力的生态家园,牢固树立生态就是财富、生态就是生产力的思想,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产业,加快建设生态优美的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积极参与大黄山国家公园创建,着力厚植生态优势,转化生态优势,累积生态财富。在淮北代表团,李锦斌强调,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当务之急是要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契机,大力实施“调转促”行动计划。要加快煤业脱困,推动产业转型,做好“优组煤炭产业、延伸煤基产业、壮大非煤产业”三篇文章。要坚持生态优先,推动城市转型,加强科学规划,依规建设、依法管理,合理布局城市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做好河湖、塌陷区等环境综合治理,努力实现绿色转型。要深化重点改革,实现动力转换,积极融入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统筹推进国资国企、财税、金融、行政体制改革,充分激发社会活力和创造力。要加强民生保障,推进发展成果转化,扎实做好就业和特困群体帮扶工作,坚决兜住民生底线,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转化为人民群众的福祉。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产业 生态 安徽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