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点击进入:【凤凰安徽特别策划】2016安徽省两会专题 2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安徽大

原标题: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点击进入:【凤凰安徽特别策划】2016安徽省两会专题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符秀云摄

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发表讲话。符秀云摄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张学平主持会议。符秀云摄

2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王明方,副主席张学平、赵韩、李卫华、夏涛、童怀伟、李修松、牛立文、邵国荷和秘书长王启敏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军,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锦斌,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金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宝顺,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多良,省党政军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人李国英徐立全王宾宜唐承沛沈素琍陈树隆吴存荣、邓向阳、于天明、戴勇、臧世凯、詹夏来、胡连松、花建慧、沈卫国、陈先森、梁卫国、宋卫平、王翠凤、谢广祥、杨振超、方春明、李建中、张坚、薛江武、沈千红、金林炎、马立克、徐继龙、杨戈、贺海涛等。

中共安徽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原主要负责人卢荣景、孟富林、方兆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王秀芳、王鹤龄、李宏塔,十届省政协副主席方兆本、刘光复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740人,实到委员675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张学平、夏涛、牛立文、邵国荷。张学平主持会议。

大会补选徐立全为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补选朱文根、朱新中、许崇信、张腊梅、林乐、徐东平、徐继龙、潘祖华为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大会向因达到任职年龄界限,不再担任省政协副主席的王秀芳同志和省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以来不再担任常委和委员的各位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

新当选的省政协副主席徐立全及新当选的常务委员在热烈的掌声中向全体委员致意,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决议、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王明方在闭幕大会上讲话(全文另发)。

[责任编辑:王娟]

标签:两会 安徽 政协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