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两会丨现场直击:"两微"二维码上了"两院"报告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2月20日上午举行的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曾胜春代表注意到省高级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上有二维码,并扫描二维码关注了“安徽检察”“安徽高院”微博、微信。记者在会场看到,每一份“两院”工作报告最后一页都印有两个二维码,即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代表们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关注“两院”的微博和微信。

原标题:现场直击:"两微"二维码上了"两院"报告

“把微博、微信的二维码印在报告上,只要扫一扫,就能更多地了解‘两院’工作,我要为这个创意点个赞! ”2月20日上午举行的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曾胜春代表注意到省高级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上有二维码,并扫描二维码关注了“安徽检察”“安徽高院”微博、微信。

记者在会场看到,每一份“两院”工作报告最后一页都印有两个二维码,即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代表们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关注“两院”的微博和微信。省检察院宣传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省“两会”召开前,省高院和省检察院经沟通,决定拓宽司法公开渠道,通过让省人大代表关注“安徽高院”“安徽检察”微博、微信的方式,让代表们在听取工作报告的基础上,获取更多司法信息,更加全面地了解“两院”工作。

记者扫描“安徽检察”微信二维码进行亲身体验,发现该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信息,在页面下方还有“资讯”“公开”“服务”三个子栏目,通过该微信公众号,不仅可以了解省检察院的日常工作,还能查询重要的案件信息、案件审查结果和省内大案要案的办理动态。

[责任编辑:王娟]

标签:二维码 微信 两院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