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两会丨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2月21日下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符秀云/摄  中安在线讯(记者 黄娜娜) 2月21日下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2月21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合肥胜利闭幕。符秀云/摄

2月21日下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詹夏来、花建慧、梁卫国为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马立克、史涤云、朱士群、纪冰、李行进、吴旭军、沈干、陈启涛、南晓敏、徐建、郭再忠、黄晓求等12位同志为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当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当选人名单时,全体代表报以热烈掌声。

随后,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

新当选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通过的省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走到主席台前台与代表们见面,并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军的主持下,进行宪法宣誓。

大会表决通过了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安徽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安徽省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军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文另发)。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军在闭幕会发表重要讲话。符秀云/摄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连松主持闭幕会。符秀云/摄

[责任编辑:王娟]

标签:安徽省 决议 省人大常委会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