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政协委员支招:如何降温学区房 如何保护桐城派


来源:中安在线

全国政协委员、省文化厅副厅长李修松:保护桐城派要打破行政分割   今年春晚,赵薇一曲《六尺巷》唱红了桐城的六尺巷,也再次将“桐城派”推上了热搜。

全国两会凤凰安徽专题策划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支招:如何降温学区房如何保护桐城派

如何降温“学区房”

全国政协委员赵韩:只有均衡优质教育资源

开年以来,合肥的房价就像“坐上了火箭”,一直在上升,尤其是学区房,某些楼盘的价格相比前两年甚至翻了番。房价也成了全国政协委员们讨论的焦点。 3月1日,安徽商报报道了房产中介以“15年基础教育”来打“三学区”概念炒房价的新闻,委员们也纷纷对此发表意见。全国政协委员、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赵韩认为,学区房火热背后是优质教育资源的稀缺,只有均衡资源才能从根本上给学区房“降温”。

如何保护“桐城派”

全国政协委员、省文化厅副厅长李修松:保护桐城派要打破行政分割

今年春晚,赵薇一曲《六尺巷》唱红了桐城的六尺巷,也再次将“桐城派”推上了热搜。不久前,枞阳县正式划归铜陵市,也引起了大家对“桐城派”文化保护的关注。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文化厅副厅长李修松说:“文化保护,应打破区划界限。”

在清代时,桐城和枞阳并不是现在的县域分界。李修松说:“桐城派并不是指就在桐城或者在枞阳,以区域分界是没有意义的。”至于桐城派的保护,李修松认为,应该打破区划界限。“枞阳划归铜陵之后,其区别就在于,以前是两个县的合作,现在是两个市的沟通。”

李修松表示,从保护上要打破行政分割,在利用上也应该成片,共同打造发展旅游,形成合力。(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王娟]

标签:桐城派 全国政协委员 支招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