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两会丨马化腾:将不断升级算法防止微信红包赌博(图)


来源:中国网

2016年3月3日,北京,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今日表示,要不断升级算法防止微信红包赌博。

马化腾

原标题:马化腾:将不断升级算法防止微信红包赌博

2016年3月3日,北京,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今日表示,要不断升级算法防止微信红包赌博。

马化腾说:“猴年春晚开始前,有人利用红包做类似赌博的东西。我们也做了研发去防止,通过社交的数据判断群里的人是不是认识,群里的关系是否健康。”

马化腾表示,要不断升级算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做了不少的研发来去防止这个问题,目前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马化腾3日晚与媒体见面,详细解读了今年全国两会带来的互联网医疗、分享经济、数字内容产业、互联网生态安全和互联网+落地五个建议,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王娟]

标签:马化腾 微信 算法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