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代表团提交34件议案418件建议 涉及国计民生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代表团提交34件议案418件建议涉及国计民生 3月13日,记者从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安徽代表团获悉,连日来,安徽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共向

原标题:安徽代表团提交34件议案418件建议

全国两会凤凰安徽专题策划

3月13日,记者从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安徽代表团获悉,连日来,安徽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共向本次大会提交建议案452件。

据了解,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安徽代表团代表共提出议案34件,建议418件,议案数量位居全国第三,建议数量创新高,比去年增长94件,增长了29%。

安徽代表团议案组负责人介绍,这些建议案内容紧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多事关百姓生活等民生议题。主要包括六个方面:一是关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方面,二是关于资源环境、城乡建设、交通方面,三是关于农林水利方面,四是关于社会及公共事务方面,五是关于发展规划综合经济、财政、税收和金融方面,六是关于民主法制建设方面。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议案 代表团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