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假期来临 大学生贷款平台贷先生“贷”你旅行


来源:北青网

清明假期即将来临,据小编走访高校发现,近期关于大学生外出春游的需求呈井喷式增长,各大旅行社及各大旅行网站针对大学生的春游计划也是丰富多彩,各具特色。“近期,我们系统后台贷款申请的数据来看,

清明假期即将来临,据小编走访高校发现,近期关于大学生外出春游的需求呈井喷式增长,各大旅行社及各大旅行网站针对大学生的春游计划也是丰富多彩,各具特色。“近期,我们系统后台贷款申请的数据来看,大学生贷款去旅行的比例增长特别快,且短期内占很大比例”,大学生贷款平台贷先生的一位工作人员向小编介绍道。

目前,在校大学生趁着假期外出旅行似乎也已成为一种趋势,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学生出行需提前做好准备,一方面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另一方面也保证自己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玩的最充实。三月,无论对于什么样的人群,都是一个出游的高峰期,大学生也都是三五成群外出旅行,那么在外出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第一,确定出游目的地,大学生一般都是趁着周末进行旅行,所以建议目的地以周边城市为主。第二,提前预定酒店,可以在一些比较流行的旅行网站进行预定,最好选择中小连锁便捷酒店,便宜干净安全。第三,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证所带钱财,能节省即节省,但一定不能穷游,否则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安全因素。

贷先生,让每个大学生都有旅行机会

“在我们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还是比较支持大学生能够到外面的世界走一走的,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青春才精彩”,大学生贷款平台贷先生的创始人聂学舟先生介绍说。大学生贷款平台贷先生(mrdai.com)是一家专注在校大学生金融服务的金融信息中介平台,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助学、创业、消费、旅游等需求提供现金分期服务。其月利率低至0.75%、1到12期灵活还款期限、500到10000的额度,全程纯线上申请,1-3工作日内审核完成并下款的高效率更是得到了大学生们的青睐。

综上,大学生在经济能力有限的情况下,可以衡量一下自己的还款能力,选择像贷先生或其他同性质大学生贷款平台上申请一笔旅行资金,然后每月利用自己的小部分生活费或是课外兼职薪资来进行还款,既不耽误短途旅行,又不影响生活花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