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人理财师:年化收益16%的理财平台可以投吗?


来源:中国网

大白很少给大家推荐具体的理财产品,但是后台很多粉丝朋友每天都在问各种理财产品怎么样,大白都尽量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经验给到大家一些建议。 在现在p2p平台收益普遍下降的大趋势下,要找到一个收益还不错的平

大白很少给大家推荐具体的理财产品,但是后台很多粉丝朋友每天都在问各种理财产品怎么样,大白都尽量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经验给到大家一些建议。

在现在p2p平台收益普遍下降的大趋势下,要找到一个收益还不错的平台似乎不是那么容易。今天跟大家说说大白最近玩的一个平台,大白感觉体验还不错,收益也还可以,推荐给大家。

这个平台的名字叫好好理财,最高年化收益可达16%,定期收益9.2%-16%,足足是余额宝收益的5倍。收益自然没话说,在现在这个收益普遍下降的趋势下,好好理财可以说是傲守于各大平台。

但是,朋友们一定要记得,投资最重要的是安全,接下来再是考虑收益。年化收益16%的理财平台可以投吗?大白看到这个年化收益,第一感觉是警惕,接下里就是欣喜了,大白也是研究了很久,发现还是可以投的。

大家投资理财会有一个误区,收益低的平台比收益高的安全,其实这是不准确的。一个平台的安全性主要来自平台的资金背景实力、风控实力、风险保障措施以及平台的运营模式等。

结合这几点,我们来看看,以后大家也可以根据这几点来考察其他平台。

1.理财项目优质

依靠国企控股背景优势,在山西寻找优质国企或国企相关联的企业债权,如:新能源项目,基础设施工程,北斗卫星科技项目等。

2.风控实力强

他们采用多重风控,采取与银行同样的风险管理体系,对所报项目均经过层层筛选与数道严格风险审查,风控水平是具有较高水准的。

3.大型国企担保+逾期垫付

民生融资担保公司进行全程担保,并在中信银行设立1000万元初始风险保证金账户,会根据借款规模不断增加,一旦发生逾期首先对投资者实行垫付,从各个环节,全面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

4.银行托管

与招商银行合作签署资金托管协议,用户资金只存在于托管账户里,平台无法擅自动用客户的资金。

综合以上几点,大白还是比较放心的。但是按照趋势来看,大白估计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它的收益率也是会下降的,不过,好好理财还有几天就是周年庆了,那时肯定会有一大波的返利活动来袭,要投资的可以抓住最后一波红利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