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云资产:聚焦经济下行中的确定性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经济结构的深化调整,政府提振经济的思路和举措愈发明确。腾云资产依靠其广泛的资源和敏锐的投资眼光,发掘低风险偏好环境下的确定性投资机会,给投资人带来低利率环境下的高收益。 宏观经济:稳增长、调结构

随着经济结构的深化调整,政府提振经济的思路和举措愈发明确。腾云资产依靠其广泛的资源和敏锐的投资眼光,发掘低风险偏好环境下的确定性投资机会,给投资人带来低利率环境下的高收益。

宏观经济:稳增长、调结构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中,我国经济形势较为严峻,原有经济增长模式难以为继,整体经济出现显著下滑,各项经济指标增速均创下近年来新低。进入2016年,面对我国经济结构进入深度调整期的事实,政府提出供给侧结构化改革,以不破不立的态势优化我国整体经济结构,以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然而,去产能、去库存等任务将给社会带来短期阵痛。

为了提振经济,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政府已采取更为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向市场传递出明确的稳增长信号,以提高经济主体信心,也为改革和调结构提供了稳定的宏观环境。腾云资产及时把握政策性信号,精准切入政府政信类项目,在风险偏好极低的市场环境下寻求“低风险、中高收益”的机会。

基础建设:提振经济主导性

在积极的财政政策和准财政政策作用下,制约基建投资的资金条件将在边际上大幅改善,基建投资将在稳增长中发挥主导作用,带动相关周期性行业的增长。据观察,今年以来城投债的发行量大幅上升,今年一月份发行量达1600多亿元。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透露,我国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有很多短板,产业急需改造升级,有效投资仍有很大空间;今年要启动一批“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而且深入推进新兴城镇化和“一带一路”建设也会带来基建需求。据有关专业人士分析,在具体投资项目选择上,与市政相关的基础措施、城市轨道交通、停车场等有望加强。目前,腾云已发行多项基建主题投资产品。其中,“泰山系列”主投优质政府平台基础建设项目,“华山系列”主投优质房地产融资项目。

腾云资产:稳抓确定性投资机会

自始至终,腾云资产奉行“田忌赛马”和“先胜后战”的投资决策理念,坚持在不确定性中把握确定性机会,稳扎稳打,扬长避短,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将产品收益最大化,力求获得优于市场水平的收益。

因此,在政府大力提振经济的背景下,腾云资产专注于投资三四线城市的政信类项目,以成为“极具实力的政府平台债主”。腾云资产坚定认为,政府政信类项目具备“低风险”资产特征,是当前经济状况下超配的首选品种。首先,地方债具备政府信用特征,以地方财政作保证,安全系数较高;其次,在中央允许地方政府进行债务置换的情况下,地方债务违约风险进一步降低;再者,通过横向比较可以发现,目前银行已广泛涉足政信类项目,客观上为该类项目加上了保护锁。基于以上三大理由,政信类项目是目前经济形势下的高性价比投资选择,而基于市场竞争及供求关系因素影响,三四线城市政信类项目往往较之一线城市收益更高,因此投资于三四线城市的政信项目是保本创收的不二之选。

目前,腾云资产依靠其优质资源和敏锐的判断,重点聚焦于三四线城市的政信类项目,从而获得高于一线城市项目的收益,最终为客户提供“低风险、中高收益”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