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正管理咨询公司鞠强弟子班在复旦开课


来源:中国网

2015年11月28日,由上海本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鞠强教授一年期管理心理学硕士水平课程在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一楼报告厅正式开课,上课内容为《自我情绪管理与高管减压》,图片为上课现场拍摄,40

2015年11月28日,由上海本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鞠强教授一年期管理心理学硕士水平课程在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一楼报告厅正式开课,上课内容为《自我情绪管理与高管减压》,图片为上课现场拍摄,400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上海本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8年4月。公司是家管理心理学领域专业公司,秉承中西结合、实用化、系统化的核心思想,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心理学咨询与培训服务,包括专业化的管理心理学咨询诊断以及配套的管理心理学培训,迅速、全面地提升企业和政府机关客户的整体素质。

近两年,公司主办“鞠强教授一年期管理心理学硕士水平课程班和四年期EMBA水平课程班”,旨在通过传播管理心理学前沿知识,培养事业、家庭、身心健康平衡发展的杰出领袖人才。课程极大地提高了接受培训者洞察人心的能力与个人魅力,其在组织中的威信也大大增强,组织管理能力也更强,管理更轻松、身心也更平衡。

目前开设的业务有:企业、政府管理心理学咨询、管理心理学培训和天使投资。公司始终本着西方管理心理学与本土传统文化相结合,基本理论与实用技能相结合,具体问题解决与系统提高相结合的理念。在中国化催眠技术、文字潜意识心理分析、图画潜意识心理分析、公共管理心理学等方面研究走在学术前沿。

本正管理咨询公司首席专家

鞠强教授,著名管理心理学家,中国催眠技术研究的领军人物和集大成者。1967年生,江西宜春人。北京理工大学管理系本科毕业,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心理学硕士毕业。曾任或现任职务有:复旦大学投资企业上海复旦拓山(心理测量)管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管理课程教授,武汉大学EMBA中心首席管理顾问、EMBA特聘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兼职教授,上海外贸学院客座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上海本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并曾在四家实业公司任总经理。鞠强教授为《二元相对平衡管理哲学》开创者,经网易全国投票获“中国100强咨询专家”称号,被中国培训论坛推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强培训师”。

20年来,面授总经理、副总、企业高管达七万余人,光盘电台培训人员估计约一千万人,培养了系统学习鞠强教授理论的鞠门弟子(听过十门课以上方可称为鞠门弟子)数百人(数字不断变动),鞠门弟子成就惊人。

鞠强教授早在1998年就创个人讲课费一天一万元记录,2015年日均讲课收学费人民币四十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