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牛网环球购积极调整新模式应对海淘调税


来源:中国网

近日,财政部发布的《关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通知称自2016年4月8日起,我国将实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并同步调整行邮税政策。 近日,财政部发布的《关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

近日,财政部发布的《关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通知称自2016年4月8日起,我国将实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并同步调整行邮税政策。

近日,财政部发布的《关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通知称自2016年4月8日起,我国将实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并同步调整行邮税政策。

至此,传闻许久的跨境电商新政官方文件终于尘埃落定了。

50元以下税费免征历史将结束

新政实施后,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将由原来征收行邮税,改为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单次交易限值由行邮税政策中的1000元提升至2000元,设置个人年度交易限值为2万元。

以某品牌的尿不湿为例:税改前一包单价约为120元,消费者买4包的价格是480元,尿不湿的行邮税率10%,那么应交税48元,但因为没有到50元行邮税的起征点,所以相当于纳税为0。税改后,无论总价值是否到500元,都需要交11.9%的税。四包则需缴纳120*4*11.9%=57.12元。

而这部分钱会增加到消费者头上,也就是说原来消费者买四包尿不湿需要付480元,现在需要支付557.12,比之前涨了11.9%。

这也就意味着过去“税费50元以下免征”的免税历史就此结束。

飞牛网环球购积极调整新模式

政策一经出台,不少跨境平台开始上演“搬空保税仓”大促活动借势进行紧急甩货。

业内人士认为,税改新政实施后,国内多数B2C跨境电商平台价格将整体上浮,4月8日前将成为跨境电商促销的爆发高潮期,同时也是部分平台清理库存、调整品类的前奏。

对此,飞牛网环球购也将积极调整新的模式,来应对即将到来的“税改”新风暴。

据悉,飞牛网环球购现有SKU大约1200种,在今年将会扩展至6000-7000种,并将调整国内保税仓和海外仓的商品结构,税改前高税率的商品可能会慢慢的往国内保税仓补货,低税率的商品可能会慢慢的因为顾客消费习惯问题,调整至海外仓或者不再进类似商品。

除了改变商品结构,积极扩展商品品类,飞牛网环球购也将加强在供应链上的管控,确保跨境商品品质。

事实上,如今很多消费者已经逐渐养成了购买跨境化妆品、奢侈品、母婴用品的习惯,海外的不少商品,在品质、设计感以及品牌内涵上都略胜于国内的某些产品,在消费者购买力越来越强的时代,更多的消费者愿意为美好且有品质的商品买单,不过无论消费者今后的选择如何,飞牛网环球购都将将商品的品质放在首位,在积极应对新政,调整新模式的同时,回归电商服务的本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