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展城让参展商和展览公司匹配更简单


来源:新快报

毫无疑问,互联网已全面渗透至各个行业,只是程度不同。作为新一代基础设施,互联网在提高效率和节约成本两方面发挥作用。 在会展行业,整个价值链大致由展馆、主办方、参展商、展览设计搭建公司、周边服务商、观众

毫无疑问,互联网已全面渗透至各个行业,只是程度不同。作为新一代基础设施,互联网在提高效率和节约成本两方面发挥作用。

在会展行业,整个价值链大致由展馆、主办方、参展商、展览设计搭建公司、周边服务商、观众等组成。在展会的市场推广上,使用互联网传播早已是常见手段。在整个价值链中,展馆和主办方相对稳定不变,周边服务商一般依托于展馆,观众的构成与展会主题相关联,而参展商和展览公司匹配关系则较为复杂,会展城希望以互联网手段首先解决二者之间的传统商业合作中存在的问题,“互联网+会展”从展位搭建这个环节切入,成为参展商与展览公司之间沟通与合作的首选平台。

760x299.jpg

展览行业的传统模式里,信息查询、地域配合、方案设计、能力匹配等方面都存在问题,会展城通过前期筛选展览公司,根据服务区域、设计搭建能力、配合与沟通等标准智能匹配参展商需求,为他们推荐靠谱展览公司,让参展商在不同地区、不同的展会主题所提出的每个需求点得到满足。会展城作为第三方平台,为双方提供独立的展台搭建验收和资金托管,为双方负责。对于双方而言,会展城在提高效率和节约成本两方面都起到显著作用。

现在正式签约入驻会展城的展览公司,服务范围已基本覆盖全国主要会展城市,并覆盖部分海外参展地。每一个展位搭建需求,即使很小,亦可获得最多十家展览公司竞标、最少三家公司免费出设计方案和报价的服务。会展城的智能筛选匹配系统为参展商找到合适的展览公司这一过程节约了沟通成本,同时也提高了决策效率。

目前国内顶级的展览公司以及大量中小型展览公司入驻会展城,数万个展台模型和现场招聘供免费参考。为实现“让参展更简单”使命,会展城全方位帮助参展商解决选择难题及帮助他们有效控制成本。

760x299-2.jpg

会展城独有的“展台保”,可以称作会展业的支付宝。展台保的目的是保障参展商的搭建质量,并为双方提供资金托管。通过整个展台搭建过程的监管,有效杜绝展览设计搭建公司使用虚假材料、品质低劣的建筑材料来以次充好等一系列问题。展台保还为供需双方托管项目资金,按照具体流程一步步支付款项,帮助双方避免尾款纠纷。

当参展商与展览公司签订项目合同后,会展城与双方再签署一份三方合同,即展台保合同。会展城拥有一批专业的质量监管团队,在报馆审图、预搭建、进馆搭建、展会结束等节点验收完成后出具验收报告并支付事先约定的款项比例。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会展行业领航者,会展城在展览公司和参展商之间构筑起一道桥梁,使双方能够以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更高的信任达成合作,必然会对整个行业带来正面积极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