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普凯信,一个卖烤箱的怎么会拍视频?


来源:中国网

近期一个点击量达到600+万,每天以1-2万的速度增长的视频火爆程度堪比papi酱,引发大量80后、90后、00后年轻人的主动转发分享,也带给众多传统家电企业意外的惊喜。想不通的是,一个卖家电的企业怎

近期一个点击量达到600+万,每天以1-2万的速度增长的视频火爆程度堪比papi酱,引发大量80后、90后、00后年轻人的主动转发分享,也带给众多传统家电企业意外的惊喜。想不通的是,一个卖家电的企业怎么这么会拍视频,还做成烘焙实验室?在这家企业各种互联网视频和美图的背后,又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德普凯信嵌入式烤蒸专业品牌)

匠心:做烘焙实验室的初衷

德普凯信创始于1991年,有多年研发、生产嵌入式厨电的经验,现已成为中国嵌入式高端厨电品牌。然而在创立早期,德普凯信也遇到过当时所有同类品牌都存在的问题:由于各个品牌产品开发和使用脱节,工程师只精通机械制造,却对烘焙专业了解甚少,工程师开发设计出来的产品并不一定符合客户的实际烘焙需求。因此,有部分客户反馈,烤箱烤制出来的食物颜色不匀、口感较差,烘焙效果不是很理想。

在对烤箱实际烘焙情况进行不断的测试、改进之后,德普凯信终于研发出性能良好的烤箱。然而又出现了另外一个问题,由于用户缺少可参照的专业烘焙标准,缺少专业人士正确引导他们如何使用嵌入式烤箱,因此,即使拥有好的烤箱,客户在烘焙时仍然存在菜谱配方和烤箱不匹配的问题。

所以他们意识到一方面要根据实际烘焙研究开发出好的烤箱,另一方面更要指导客户使用好这款烤箱。于是想到有必要成立这样的一个机构去完成这件事情。因此,德普凯信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创建德普烘焙实验室。

德普凯信创建德普烘焙实验室的首个目的,就是要让自己成为第一个试用者,用消费者的视角对产品进行测试。通过试用德普烤箱,总结分析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进行完善。

(喏,他们就是在这里做美食的。)

创新:烘培实验室有什么?

对于所有家电企业来说,大家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尽管很多企业的“身体”迈入互联网时代,称要与用户零距离沟通。但在现实的操作和运营过程中,不少家电企业的传播方式,说好听点还是一本正经,说直白点就是"顽固守旧"。很少有企业愿意通过各种形式和手段,向用户真正敞开心扉来释放自我、展示自我。

如何在通过互联网和客户拉近关系产生互动就成了我们要做的事情?

视频是由该公司旗下烘焙团队运作,是专业研究烘焙、提供相关烘焙服务的平台。主要目的是用于测试、优化德普烤箱性能。其内有烤箱、厨师机、打蛋器等各类烘焙用具及多点测温仪、摄影机等设备,包括职业烘焙师、产品结构工程师、电控工程师、摄影师等人员配备。

拍摄的视频和图片整理后上传到优酷,爱奇艺,腾讯等各大知名视频网站的【德普烘焙实验室】专栏,指导大家通过烘培视频学习来做美食。

(摄影师小崔在调试机器,为拍摄视频做前期准备。我们的烘焙师阿B也在准备食材。)

实干:如此烘培实验室有何影响?

实用的产品才能称作好的产品,有准确的参照标准,才能拥有好的烘焙体验。目前,网上发布的大多数烘焙食谱并不适用于嵌入式烤箱,因此,德普烘焙实验室肩负着另一项重要的任务,对食谱进行改良,总结出德普嵌入式烤箱适合不同种类食材的用量、模式和时间等。

德普烘焙实验室除了为用户提供适用于嵌入式烤箱的专业食谱,为用户制作精美实用的烘焙视频;还负责为用户解答烘焙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的烘焙指导;更为用户营造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

在这里,感受烘培文化,烘培不仅是一种烹饪方式,更是东方与西方“食尚文化”的碰撞与安乐与交融。

生活少不了情怀和格调,在这里,烘培恰好能帮你留住:每一个,指尖上的奇趣,每一份,舌尖上的蜜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