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格医用推车助力华美医院开启护理新模式


来源:中国网

4月8日,开业在即的山东省聊城华美医院迎来了一批崭新的医用推车。这批推车是根据医院护理部所需专业定制,包含ABS治疗车、ABS抢救车、ABS病历车、被服车、心电图推车等多个推车类型。华美医院采用山东方

4月8日,开业在即的山东省聊城华美医院迎来了一批崭新的医用推车。这批推车是根据医院护理部所需专业定制,包含ABS治疗车、ABS抢救车、ABS病历车、被服车、心电图推车等多个推车类型。华美医院采用山东方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提供的医用推车,是对其产品质量、企业品牌的肯定,方格牌医用推车也将成为为华美医院医护人员最得力的助手。

华美医院采购医用推车项目方面采用招标方式。山东方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凭借其产品的优良品质、人性化的创新设计及近年来出色的行业业绩,经过多轮激烈投标,在多家知名医用推车供应商投标方案中一举夺魁,成功中标。

华美医院是经聊城市卫生局、民政局批准成立,以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为依托投资兴办的非盈利、股份制合作医院。

医院历史悠久,由美国传教士卫格纳于1886年创建,医院占地面积34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拟投资15亿元,总开放床位3000张,拟建设成为集、医、教、研、康、养五位一体的医疗健康产业园。

医院拥有妇产、儿童、神经三大重点学科,开设内科、外科、介入、急危重症、健康查体、远程医疗等十大诊疗中心。引进GE3.0核磁共振、GE宝石能谱CT、方格医用推车等一系列高端医用设备。

成立于2008年的山东方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辐射医院信息化推车、ABS医用推车、不锈钢医用推车、其他护理、医用橱柜等多个产品领域。“没有医院用户体验做基础,一切营销和产品品质都只是空谈。”方格深谙产品用户体验之重,因此方格医用推车在用户体验、产品创新、功能延伸等方面具备突出优势,能够完美地满足用户的苛刻要求。

此次方格医疗与华美医院开展深度合作,将使医护人员的服务更加高效。方格牌医用推车也将为华美医院的医护人员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让白衣天使们与方格牌推车在华美医院展开一段美好的情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