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好理财3月运营报告发布 累计成交逾6.5个亿


来源:中国网

好好理财是由深圳市前海好彩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位于深圳前海国际金融中心区,与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的司局级国家事业单位——国资委商业网点

好好理财是由深圳市前海好彩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位于深圳前海国际金融中心区,与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的司局级国家事业单位——国资委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是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

好好理财以深圳前海为起点辐射全国,与国内多家基金公司、城市商业银行及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进行战略合作,秉承以支持实体企业发展为宗旨,搭建投融资双方信息匹配对接渠道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构建创新、便捷、安全、高效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平台。

好好理财自2015年上线以来,依靠国企控股背景优势,服务于广大投资用户高效、快捷的对接企业融资诉求,通过寻找优质的国企或国企相关联的中短期企业借款项目,由民生融资担保公司担保,与招商银行合作签署资金托管协议,在中信银行开立1000万初始风险保证金专用账户,并引入第三方律师事务所北京晨野律师事务所全程监督。平台采取多重风险保障措施,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好好理财凭借着独特的创新模式,已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先后荣膺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商业模式奖、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优秀企业奖、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竞争力品牌、信用中国最佳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中国财经风云榜最具创新平台等多个殊荣,2015年底,好好理财与北大互联网金融课题组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