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患于未然 陆金所、拍拍贷、蜂融网 P2P理财选择它们更安全


来源:东北新闻网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P2P网贷理财也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流转开来。然而正是因为行业的爆发式发展,行业乱象不断,埋下了不少安全隐患。正所谓防患于未然,避免踩雷的首要任务就是在投资理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P2P网贷理财也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流转开来。然而正是因为行业的爆发式发展,行业乱象不断,埋下了不少安全隐患。正所谓防患于未然,避免踩雷的首要任务就是在投资理财平台上下功夫,尽量选择陆金所、拍拍贷、蜂融网之类安全风控能力较强的平台。

\

陆金所

近来陆金所不时传出高层变动的消息,虽然不明真相,但其背后大股东平安集团的存在还是为投资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在风险管控体系上,陆金所有着平安集团多年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和专业的人才团队,安全稳定性强。

同样是在平安集团的支持下,财大气粗的陆金所积极扩张业务,平台产品涵盖P2P、保险、基金等多种。但在收益上面就显得小气了很多,万元门槛、3年定投才能享受到8.4%的最高收益,在业内处于较低水平。

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总部位于上海。作为我国最早成立的一家平台,拍拍贷去年就已完成了C轮融资,并成为25日成立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的首批成员,平台实力和地位由此可见。拍拍贷主打个人信贷,在风控方面坚持“数据为王”,通过大数据对借款人进行审核筛选,是一种纯线上的运营模式。

拍拍贷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目前已与招商银行达成了资金存管合作,提升了资金安全性,综合收益10%,期限多在12个月以内,收益中等。

蜂融网

\

蜂融网是去年上半年上线的一家平台,专注于供应链金融,一直以来保持着低调务实的作风,虽然名气不大,但凭借独特的风控模式和安全的直投项目,运营至今从未发生逾期,在投资人中口碑很高。通过对借款企业实地考察,蜂融网力图从根源处降低项目风险;供应链核心集团公司担保则为投资人提供了充足的本息保障;而尽数公开的项目信息则充分保证了投资人的知情权。

在平台筹建之初,蜂融网就与新浪支付达成了资金托管合作,隔离平台与项目资金,专户管理。此外还为投资人账户余额提供新浪存钱罐增值服务,投资项目资金则可以享受3个月13.2%、6个月14.4%的较高收益,解决资金站岗问题。

投资理财,在平台的选择上尤其要慎重,多方考察,确定风险在自身的可承受范围之内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资金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