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告别篮坛 红岭创投、铜板街、三益宝致敬传奇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将在今天正式告别他征战了20年的NBA赛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来临至今,黑曼巴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他的退役宣言。 “如果我有能力可以让时光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将在今天正式告别他征战了20年的NBA赛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来临至今,黑曼巴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他的退役宣言。

“如果我有能力可以让时光倒流,我永远不会使用它。”科比坚定地说道,“让我想一下。因为你经历过的每一个时刻都没有任何意义,你一直可以让时光倒流并重新再来。所以这会失去它的味道,失去它的美丽。事情已经最终确定,你知道,那种时刻不会再次出现。”

在这特殊的时刻,P2P行业的杰出代表:红岭创投、铜板街、三益宝平台向一代球王表示崇高的致敬。

铜板街

铜板街为立小微企业、个人与大众投资人之间的桥梁,为有借贷需求的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大众投资人提供中高收益、中低风险的创新型理财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帮助。

铜板街在降低风险的同时,通过多元化的产品布局提供多样化的资产配置方式,让用户可以在一个平台同时进行固定收益和浮动收益、低风险和高风险等多样化的投资。铜板街为用户精选和推荐的理财产品皆为零风险或低风险,选择供应链资产、汽车金融资产、银行票据资产、零售信用贷款资产等资产来源,提供更多产品选择,打造多元化综合理财交易平台。

铜板街降低门槛,普惠大众,将理财产品的最低购买额降到1元,让许多由于资金达不到银行理财产品门槛,无法享受金融理财服务的百姓,都得以让自己资产保值增值。

红岭创投

红岭创投成立于2009年,作为是国内老牌的P2P平台,红岭创投在投资人群中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红岭创投在2014年3月建立风险准备金,是业内最早使用本息垫付模式的平台。然而红岭创投曾经多次主动披露平台坏账,虽然最后都用风险准备金垫付,但其中的隐患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在收益上,红岭创投平台项目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在业内属于中等偏低水平。但是有债权转让的功能弥补了灵活性上的不足,比较适合对灵活性要求较高的投资人。

三益宝

三益宝专注上市公司供应链资产,是国内最大的上市公司优质资产输出平台。项目还款方主要为国内优质的中小微企业,还款能力相比其它平台的还款方强,自然风险可控。

三益宝平台采取的是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本身不接触用户资金,这也大大降低跑路风险。平台自身拥有风控团队和风控体系,在审核投资项目中有独特的筛选标准。风险备付金制度更是打消了投资人所有顾虑。

目前该平台的年化收益为15%,属于行业内比较合理的中高收益区间。投资人投资方便,200元就可以投资,周期灵活,3-12个月不等,如果急需现金,在投资满60天之后即可通过债权转让实现随时提现。该平台一贯以来的活动福利也颇为大方。据悉,四月份平台推出“春风十里益路有你”投资送红包活动,最高奖励4388元现金大奖,多投多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