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江淮湿地与生态研究院成立 将致力于湿地保护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江淮湿地与生态研究院成立 4月16日,我省首家从事湿地与生态研究的民办科研机构——安徽江淮湿地与生态研究院成立。该组织由安徽中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安徽中环环保科技有

原标题:安徽江淮湿地与生态研究院成立

4月16日,我省首家从事湿地与生态研究的民办科研机构——安徽江淮湿地与生态研究院成立。该组织由安徽中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安徽中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发起成立,聘请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及省水科院、林科院等知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致力于湿地保护和修复、湿地水质净化以及生态环境治理新技术、新工艺开发等。我省湿地总面积104.18万公顷,占全省国土面积的7.47%。该研究院成立有利于整合社会各方面人才和资源,推动我省湿地与生态保护。

[责任编辑:查亚栋]

标签:湿地 安徽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