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果金融:小家庭如何理财?


来源:证券之星

2016年,早已步入“90后”的结婚高潮期,无数在为梦想打拼的年轻人开始担负起家庭的责任;买房买车,请客随礼,年假旅游…...一个家庭的支出总比单身时更多。而习惯

2016年,早已步入“90后”的结婚高潮期,无数在为梦想打拼的年轻人开始担负起家庭的责任;买房买车,请客随礼,年假旅游…...一个家庭的支出总比单身时更多。而习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90后”进入婚姻殿堂后,应该怎么合理规划小家庭的财产,让婚姻生活更甜蜜呢?

1.制定消费计划

“90后”是在物质生活极大丰富化年代成长起来的一代,属于直白与任性一族,敢于表达自我,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对于生活享受度的要求提高,消费需求也增多,这时就必须合理地制定消费计划。

将日常生活开销、水电费、置物费、娱乐费等各项花销预支出来,长期执行,将会对自己日常生活成本形成评估,渐进地改善自己的消费方式,减少不必要花销。不用担心一不小心刷爆卡啦!

2.共同管理账户

民政局数据显示,30-40岁人的婚姻最易破裂,而大多数都是为了一些金钱小事。所以,为了减少家庭矛盾,最好“90后”小家庭可以建立一个共管账户,两人每月都固定拿出一笔收入放入这个账户,可以用于日常家庭开支,也可以是为未来的投资,如小孩教育基金。这样既可以方便钱财管理,又可以培养双方感情。

3.合理投资

现在“90后”大多都有理财意识,清楚靠单纯的“攒钱”是不能让钱生钱。银行储蓄的利润已经赶不上物价的飞涨了。所以多渠道合理投资是现代生活的必备。

说起目前的投资方式,基本上是股票、期货、基金、国债、理财产品等。根据目前的形势,股票和期货市场的行情都不是很好,而且风险也很大。国债,货币市场基金和人民币理财产品,较为稳定安全,同时能带来相应的利率,可以积少成多。

而在这其中,芒果金融推出的各种理财产品是一个不错的值得考虑的投资形式,基本每月活动收益都在13%左右,远远高于银行几十倍,对于投资者来说,不仅收益高于市场各类稳健投资,安全性也远远低于股市等风险投资。

其实,当今社会理财越来越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合理安排资金,让资金利润最大化,是对生活对未来最好的规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