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佰富行提现为投资者竖起安全屏障


来源:和讯网

P2C理财产品,是近几年逐步兴起的新兴理财产品,佰富行集团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在江苏省内首创P2C网络融资平台,注册成立江苏佰富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佰富行在投资人和中小企业间搭建起透明、安

P2C理财产品,是近几年逐步兴起的新兴理财产品,佰富行集团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在江苏省内首创P2C网络融资平台,注册成立江苏佰富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佰富行在投资人和中小企业间搭建起透明、安全、高效的融资平台,成功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佰富行互联网金融平台,是一家专注于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发布平台,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P2C投资平台,专业从事投资与管理等业务,通过实体投资与互联网金融投资相结合的模式,在个人和企业间搭建一个高效、直接、安全的融资借贷桥梁,为投资人提供低门槛、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选择。

由于P2C理财产品收益高、操作便捷,所以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据了解,对于踊跃的投资客户最为关心的问题,佰富行为客户搭建了安全筑起了道道安全屏障,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专业风控团队严格把关,多重审核7道工序,最终通过率仅为3%。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层层设卡,专业独立数据中心使用多层防火墙隔离,有效的入侵防范及容灾备份为客户免除后顾之忧,客户所有的交易信息全部采用CFCA加密技术传输,核心数据服务器集群异地分开存储,确保交易数据安全无虞。

“高频加密”为投资者提供了坚实的安全屏障,紧随其后投资者首先关心的问题是如何提现,提现多久能到账? 佰富行针对理财客户,相关部门审核完后才会将资金转账给用户。而在用户提现申请后,1-3个工作日内可以到账,如果选择支付宝提现,1-2个工作日即可。

项目到期还款后才能提现,这是大部分P2C平台的规则。但随着P2C网贷的发展,投资资金的流动性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了提高资金的流动性,佰富行P2C平台还开发出了众多功能,目前主要有三种:债权转让、净值标和应急资金。

债权转让是最常见的解决资金流动性的方法,简单来说,就是投资人将未到期的项目债权在P2C平台上进行转让,由其他投资人购买;转让之后,转让项目的债权归购买者所有。债权转让可以很好地提高资金流动性,投资人如果急需资金,可以将自己投资的项目债权转让出去,回收资金。

除了债权转让,另外一个常见的提高资金流动性的功能就是净值标。净值标,顾名思义,就是投资人以自身在平台的投资金额作抵押而发布借款标的。例如,投资人在平台上的总待收金额为1万元,平台的净值系数为0.8,则投资人就可以在平台发布8000元的净值标。

除此之外,佰富行还设计了最为贴心的“应急资金”,它是部分P2C平台为了应对投资人的提前提现而准备的资金,在应急资金的覆盖范围内,投资人可以随时提现。

债权转让、净值标和应急资金都是P2C平台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而开发的功能,佰富行团队提醒投资者,无论采用何种方式,提前“提现”都无法做到完美无缺,投资人要根据多方面因素,合理选择。

江苏佰富行荣誉资质

“2014年度最具成长价值的50强企业”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互联网金融AAA级信用评价企业”

“中国投融资行业领军品牌”

“中国微金融服务最佳诚信品牌”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十佳安全风控平台”

“2014年度江苏品牌大奖·诚信品牌奖”

“中国网络借贷金融服务创新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

“中国网络借贷金融服务客户满意典范机构”

“全国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承诺单位”

“金典奖-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影响力十佳明星企业”

“金典奖-中国最佳个人理财互联网金融服务商奖”

“亚洲最佳金融服务机构品牌”

“中国财经峰会最佳责任典范奖”

“2015年度中国信用企业最佳品牌”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管理资格证”

“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十佳创新领先平台”

“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十佳创新企业家”

获得网络顶级认证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认证诚信网站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顶级认证(CFCA)战略合作

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骨干会员

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委员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

南京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

南京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