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得好更要报得好,高考圈用大数据帮你报好志愿


来源:北青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饱受高考折磨的莘莘学子终于看到了解脱的曙光。然而高考完之后还要面临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志愿填报。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志愿填报决定了考生的未来。 但是,考生和家长往往会在填报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饱受高考折磨的莘莘学子终于看到了解脱的曙光。然而高考完之后还要面临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志愿填报。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志愿填报决定了考生的未来。

但是,考生和家长往往会在填报志愿时遇到相当大的阻力,在院校和专业选择上摇摆不定。并且由于信息闭塞,考生和家长所考虑到的备选院校和专业的范围也是非常狭窄的,随着高考改革的逐渐推进,志愿填报的难度也一再提升,一旦志愿填报失败,很可能会让考生再次经历一番高考的折磨,即便考生没有复读,而是选择了一个自己不喜欢或者不适合的专业就读,那四年大学生活对考生来说也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情。所以说,填报志愿是一件非常专业的事。虽说市面上有不少志愿填报的专家,但其价格高昂,令很多家长望而却步,钱禁锢了前途。当然,也有志愿填报行业性价比较高的机构,高考圈就是其中一家。

高考圈平台依托海量的高考历年大数据,再凭借着其科学智能的算法分析,让考生填报志愿不再困难,在同类高考志愿填报产品中,高考圈尤为出色,刚上线不到半年,便获得50W的用户,产品功能丰富而强大,价格相比同行业低很多,性价比较高,得到家长和考生的一致认可。

除了普通的数据查询服务,高考圈也具有多样化的增值服务。比如,对专业选择迷茫的考生推出的专业测评报告;对志愿选择迷茫的考生推出的志愿定制报告等。

运用智能化的大数据分析来作为志愿填报参考,可以更好的帮助考生填报志愿,避免因为市面上信息杂乱而引起志愿填报失误,让考生在考得好的基础上更能报的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