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彩金融助推前海金融创新 引领普惠金融发展


来源:中国网

去年的4月21日,是广东自贸区正式挂牌的日子。广东自贸区成立一年来,已经成为广东经济发展的一个热点和亮点,去年有56000家企业在自贸区注册,形成GDP超过2000亿,增长速度超过40%,同时,前海蛇

去年的4月21日,是广东自贸区正式挂牌的日子。广东自贸区成立一年来,已经成为广东经济发展的一个热点和亮点,去年有56000家企业在自贸区注册,形成GDP超过2000亿,增长速度超过40%,同时,前海蛇口片区金融创新具有较强代表性,前海片区自贸区效应已初显。据了解,目前深圳前海自贸区入驻的企业已超3万家,其中互联网金融公司已超过1000家,金融创新可谓是一片蓝海。

如今中国的经济结构在改变,从投资性向消费型发展,从出口型向内需型发展,从金融管制向自由化、国际化发展、从基础设施建设向数码空间建设发展,从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发展。深圳前海自贸区是中国未来发展的缩影和方向,是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定位与目前中国发展战略完美结合,扮演经济改变的角色,是重中之重。从传统服务业到现代服务业是经济发展的规律,目前现代服务业比重低,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在此次中国经济变革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2015年5月15日,好彩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好好理财在深圳前海正式上线。作为深圳前海新元素交易平台,好好理财借助前海得天独厚的金融优势,抓住互联网金融茁壮成长的机遇,以国资控股背景屹立于互联网金融发展潮流之中,依托商业网点建设开发(国企占股10%)中心强大的品牌资源、山西大同能源公司(国企占股60%)的背景资源,采用稳健、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安全发展模式,为国家扶持的新能源、节能环保及高科技产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前海金融的创新与发展。

好好理财与有资质、有信用的国有大中型金融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国资系金融机构具有完整的风控措施,能够保证资金的安全和收益的稳定。好好理财与招商银行签署了资金托管协议,同时,还率先在国内引入第三方律师事务所——北京晨野律师事务所全程监督金融平台,账户安全通过中智诚征信系统实名认证,引用先进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的自有核心征信技术,并由国有融资性担保公司——太原民生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担保。

“安全是一切的前提,收益是最终的目标。好好理财,不仅是一种理财的良好习惯,也是对未来投资的高瞻远瞩。”好好理财CEO孙健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透明、高效的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新渠道,为个人提供便捷的财富增值服务。”

好好理财以其创新的商业模式颠覆了传统的理财方式,以一匹黑马的姿态正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迅速崛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