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利网荣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网

2016年4月1日,每利网经过辽宁华信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严格审核后,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每利网作为东北首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互动平台,秉承着更专业、更安全、更放心的经营理念,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里

2016年4月1日,每利网经过辽宁华信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严格审核后,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每利网作为东北首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互动平台,秉承着更专业、更安全、更放心的经营理念,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里,严于律己,不断创新,得到用户的信任就是每利网的最终使命。经过这一年多的风雨磨砺,每利网如今已经成为评估小组严格认证的AAA级信用企业,这也证明了每利网又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详细信息喽!

辽宁华信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辽宁华信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是经辽宁省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合法、权威的信用评级机构,为企业提供专业权威的信用服务和适用新型评级产品。

辽宁华信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用评级技术、方法和评级模型,极大的推动了辽宁评级市场的发展,提高了辽宁信用评级业的技术水平。

辽宁华信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是省内最具实力和最权威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辽宁华信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一贯坚持独立、客观、公正、严谨的评级原则,评级工作受到保监会、省计委等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的充分肯定,评级结果得到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及广大投资者的普遍认可。

什么是AAA级企业信用等级呢?

AAA级:信用极好。企业的信用程度高、债务风险小。该类企业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极小。

企业信用评级的等级一般分为A、B、C三等和分别用AAA、AA、A表示,其中AAA级别最高。

对每利网的肯定

对于这次"AAA级信用企业"的认证评估,辽宁华信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是依据企业评估标准,履行严格的评估程序,对每利网的信用记录、企业素质、管理能力、经营水平、纳税情况、行业地位、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进行全面了解、考察调研和分析研究,经过严格的审核,最终认证评估出来的结果。

获取这殊荣,是社会各界对每利网的肯定,每利网也将借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诚信经营,继续做好企业诚信建设,铸就经典品牌,打造引领行业典范的企业,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