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boss、爆装备、攻城战,热血战斗从云朵神途开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多少人的少年时代是和兄弟一起玩热血网友度过的。那个时候在乌烟瘴气的网吧,和兄弟一起组队打boss,一起刷地图,一起打装备。每到攻城战和工会战,便有无数兄弟视死如归,向敌方发起一次又一次的冲击,有时会

有多少人的少年时代是和兄弟一起玩热血网友度过的。那个时候在乌烟瘴气的网吧,和兄弟一起组队打boss,一起刷地图,一起打装备。每到攻城战和工会战,便有无数兄弟视死如归,向敌方发起一次又一次的冲击,有时会喊哑了嗓子,有时则会激动地大叫。这,便是我们难以忘怀的青春游戏记忆。

多年过去,我们都有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你是否在孤独的晚上或者一个人的周末回忆起曾经和兄弟们一起战斗的热血记忆?你又是否渴望再次召集兄弟一起杀回那个热血战斗的魔法世界?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云朵神途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选择!

云朵神途是当下最为火热的RPG网络游戏,游戏的设计非常复古和经典网游的设定很相似,玩过热血战斗RPG网游的玩家可以非常轻松的入手。当然云朵神途还具有超级多的优势,是一款绝对良心的网络游戏。

云朵神途的画面精致,战斗画面质感强可以让玩家得到出色的游戏体验。游戏的设计沿袭经典RPG网游设定,拥有多个各具特色的职业供玩家选择,丰富的职业属性搭配可以极大的提高游戏的可玩度,让玩家可以在游戏的世界中肆意驰骋。

和市面上常见的快餐类游戏不同,云朵神途更加注重游戏品质,最大的特点是不用花钱也可以畅快的体验。具体表现在,云朵神途游戏永不进行,“聚灵珠”、“鉴定符”、“附魔石“、“精炼”、“翅膀“等奇葩又LOW又烧钱的设置。不设充值才能进入的地图,秉承装备靠打的理念,没有VIP,没有各种充值礼包。人民币玩家和非人民币玩家的差距控制在20%以内。这些设定保障了免费玩家利益的同时,还极大的确保了游戏的公平性和可玩性!

而云朵神途凭借精致的画面和经典的玩法受到了许多美女玩家的青睐,据统计游戏中的女玩家所占的比率远远超过其他网络游戏。这多于广大玩家来说绝对是超级福利,在游戏中可以和美女并肩作战、组队刷怪、抱团打boss绝对是每个男游戏玩家的终极梦想。

云朵神途让你再次找回那曾经的热血游戏记忆,还不赶紧呼叫曾经的战友和好兄弟一起来云朵神途再续前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