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金服 抓钱猫 拍拍贷快速争抢互联网金融赛道


来源:辽一网

据苏宁云商近期发布的公告称,公司拟对旗下第三方支付、供应链金融、理财、保险销售、基金销售、众筹、预付卡等金融业务进行整合,搭建苏宁金服平台,并计划通过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者苏宁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此次

据苏宁云商近期发布的公告称,公司拟对旗下第三方支付、供应链金融、理财、保险销售、基金销售、众筹、预付卡等金融业务进行整合,搭建苏宁金服平台,并计划通过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者苏宁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此次增资后,苏宁金服估值达到166.67亿元人民币。资本实力的提升将进一步推动苏宁金服的业务布局与发展。

\

梳理发现,苏宁金服这几年来下了一盘很大的棋。在投资理财领域,苏宁推出零钱宝、定期理财、基金理财、保险理财、股票交易、私募基金等理财方式。在支付领域,苏宁推出易付宝,在苏宁易购上可直接使用,同时,易宝付账号激活后还可享受信用卡还款、生活缴费、加油卡充值、订购航旅机票等业务,最快1分钟完成缴费。在众筹领域,苏宁现涉及科技、设计、公益、农业等多个领域。在保险领域,苏宁也采取多场景化布局的方案,涵盖车险、意外险、养老险、母婴险等多个险种。

苏宁自2013年获得基金销售支付牌照以来,至今已获得11张牌照,分别覆盖:第三方支付、消费金融、小贷公司、商业保理、基金支付、基金销售、私募基金、保险销售、企业征信、预付卡、海外支付等11个行业。经过3年的发展,苏宁已经构建了完整的金融产业布局,并且收入和利润都保持了高速增长。依靠苏宁云商O2O互联网零售模式和线上线下海量的用户群体,苏宁金服将进一步发挥其独特的O2O金融优势,打造全生态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苏宁金服和蚂蚁金服、京东金融一样,都有着强大的电商品牌和海量的用户数据支撑,除此之外,这些综合金融平台能发展壮大,根本原因在于安全的运营模式和严格的风控体系。同样拥有这些优势的还有抓钱猫和拍拍贷,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金融领域独具特色,在理财用户中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拍拍贷——始终坚持“纯线上”操作模式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第一家p2p网络信用借贷平台。目前拍拍贷已经完成了三轮融资,高层团队基本为上海交通大学毕业。

拍拍贷的理财产品包括拍活宝、彩虹计划、快利计划和汇富宝四大类。拍活宝和拍拍贷平台上的投资的上千个债权挂钩,收益浮动,7日预期收益率为8%。彩虹计划投资期限为1~12个月,最高预期收益率为10%。快利计划是一种短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7天,预期年收益率为6%。汇富宝是一款美元人民币汇率挂钩结构化产品,锁定期为30天,保底年收益率为6%。

从拍拍贷的背景和实力来看,拍拍贷理财安全还是很有保障的。根据拍拍贷一季度业绩报告中公布的数据,2007年该平台逾期率为7.12%,2010年下降至4%以下;2014年,平台综合逾期率已降至1.75%。根据拍拍贷的说法,主要源于其决策越来越多基于数据,人的主观因素在整个审贷中占比不断下降,另外历经8年打造的魔镜风控系统,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抓钱猫——始终坚持做更安全的理财产品

抓钱猫是2014年上线的一款主打银行票据理财的移动理财平台,主要以银行未到期的承兑汇票作为投资产品,到期本金和利息由开票银行无条件兑付,抓钱猫的理财产品从源头上就保障了投资安全。在风控保障体系上,抓钱猫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用户交易之前需要四重审核验证身份信息,资金同卡进出,权威第三方全程监管,不仅如此,抓钱猫还联合中国人保全面保障用户的账户资金安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端也成为互联网理财争夺的巨大市场,移动APP理财成互联网理财趋势,各路人马都开始进入移动端理财市场。据应用市场了解,抓钱猫理财app下载量已超过百万之多。目前已推出最新的“抓钱猫理财”Android版本和iOS版本,在各大应用市场及苹果Ap Store均可免费下载。该款APP采用独立团队进行技术开发,用户交易信息采用银行级的安全方式加密等技术,确保用户数据和隐私安全。抓钱猫将努力优化app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理财体验。另外,在抓钱猫理财app中,点击“我的投资”打开“活动专区”,即可参与最新的“投资送大奖”和“新人狂送三重好礼活动”,赢取各种奖品和福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