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消费群体崛起 投资蓝海有大料


来源:财经网

在刚过去的2015年,我国消费市场亮点十足,服务消费、信息消费、品质消费等一大批消费新热点蓬勃兴起,90后对消费格局影响日益深刻。这种异军突起的态势,正在日渐强大,并有望成就一片新的投资蓝海市场。 站

在刚过去的2015年,我国消费市场亮点十足,服务消费、信息消费、品质消费等一大批消费新热点蓬勃兴起,90后对消费格局影响日益深刻。这种异军突起的态势,正在日渐强大,并有望成就一片新的投资蓝海市场。

站在投资从业者的角度来看,消费金融这块儿投资新领地,也成为行业发展热点。由此来看,谁抓住了90后当下的消费脉搏,谁就有望占领未来几年的主流金融市场。

从某种角度来说,80后、90后成为商业市场主体,代表着整体生活状况的恩格尔系数降至0.3,代表着我国消费市场正在从生存型转向消费型和享受型。那么,是不是可以说,社会主体的生活观,是不是也在从早起的疲于温饱挣扎,逐步转向自我经营和整合投资呢?

这里自然说道近几年越来越火的互联网金融,所有行业繁荣迸发的背后,都有数十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力量积累。互金今天的火爆,不过是蓄谋已久的力量释放。

我是90后,也是投资达人

谁说90后的消费市场不能让90后自己掌控,在老一辈资本家还在谨慎地靠着闭门会议,自以为已经抢得市场先机的时候。更擅长分享经济、网络社交的我们,已经以一种更加开放轻松的方式,组建起了自己的投资网络。

所有新生力量的称霸,必然有一个打破规则的初始。多元、分享、传播、蓄力、回报……碎片化经济时代加上金融投资的鼎盛,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无畏如我,不拘泥翻啃晦涩势力的专业术语;财迷如我,热爱花钱的人必须热衷赚钱;随遇如我,愿结交天下朋友,有钱也要一起赚。

投资达人不好做,一入金融深似海。

基金、理财和投资,刷过一遍决定选三益宝

人在江湖,过河走桥祸福自担。投资市场鱼龙混杂,从股票基金到理财产品和投资项目,鸡汤文看再多没用,自己试水是王道。

玩儿过基金,赚钱少,股票太危险,现在资金能力有限,放弃。理财产品太无趣,总感觉被平台瞒天过海牵着鼻子走,哪天卷钱跑路了也是一脸蒙圈,赚的还辣么少。成为一枚真正的投资人,还是要从实体企业入手,因为实体经济是一切发展的基础,所有的泡沫都是靠不住的蜃楼假象。

选择三益宝看起来有点儿剑走偏锋,但这个平台却能给人高楼平地起的踏实感。平台做的是P2C的企业直投,项目上线之前,关于投资对象的各种底细全部公示,讨厌虚无主义的投资人,还真是对上了胃口。

真实,让我看得见摸得着查得到,接下来才是建立合作甚至更亲密的关系。

另外,从收益率方面,三益宝也很给力,现在的年化是15%,周期不算长,6个月居多。门槛不高,200元。笔者深度怀疑,平台管事儿的是实用主义者的忠实信奉,办个活动都是直接兑现,没有花样百出没有,实在到让外貌协会觉得简陋。

但是,我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