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变速箱漏油不用愁,德国玛蒂不到3000元搞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近因一个视频让宝马变速箱漏油的话题持续升温。百度“宝马漏油”关键字,发现这个话题还挺热,很多论坛都有车友在描述宝马漏油的情况,并为此苦恼不堪。 在视频指出,宝马配备8AT变速

最近因一个视频让宝马变速箱漏油的话题持续升温。百度“宝马漏油”关键字,发现这个话题还挺热,很多论坛都有车友在描述宝马漏油的情况,并为此苦恼不堪。

在视频指出,宝马配备8AT变速箱车型100%会发生漏油,而且还拆下一辆宝马的变速箱,演示了整个维修过程!

专家分析,宝马变速箱漏油确实是普遍现象,其主要的原因是,橡胶密封件腐蚀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时间长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失去他们的增塑剂。这种过程会因为持续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温度而加剧。这种糟糕过程的结果是,密封件首先开始收缩,接着变硬,最后甚至断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现。

德国玛蒂技术负责人表示,变速箱漏油这个故障解决起来并不复杂,但是去4s店解决需要11万元左右,即使找专业维修,也至少1万元。他们采取的方式都是拆修更换变速箱密封件来解决。然而,拆修,则意味着更大的风险:一是拆修技术参差不齐,也许会拆出更多问题;二是破坏原装的平衡,影响变速箱性能;三是贬值的风险。

“最好能不拆,还是不拆的好!”德国玛蒂技术负责人提醒车友。

那不拆修,该怎么解决呢?德国玛蒂有一款专业免拆修解决漏油问题的产品-玛蒂DS。玛蒂DS可使所有汽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差速器以及动力转向系统中已老化、变硬的橡胶密封件重新软化膨胀,再次恢复弹性,5-7 天缓解漏油,14 天后解决漏油。特别适用于在5 年以上的汽车和工业机器上预防使用。

使用玛蒂DS解决宝马变速箱漏油,操作简单,不耽误用车,不必再拆解变速箱更换油封,避免了拆修对变速箱的伤害,也节省了大笔的拆修费用。不得不说,选择玛蒂DS免拆解决漏油,是解决宝马等高端车漏油的第一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