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交继续维持地量无股可买? 股信网和琪3号正式上线募集给你收益


来源:同花顺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围绕2965点一线展开红绿弱势震荡,14点左右小幅跳水,股指跌幅进一步扩大。两市成交量持续地量,但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 沪指持续维持地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2953.67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围绕2965点一线展开红绿弱势震荡,14点左右小幅跳水,股指跌幅进一步扩大。两市成交量持续地量,但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

沪指持续维持地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2953.67点,跌11.03点,跌幅0.37%,成交1503亿元;深成指报10174.34点,跌35.56点,跌幅0.35 %,成交2776亿元;创业板指报2146.61点,跌9.09点,跌幅0.42%,成交731.8亿元。

盘面上,天津自贸区、黄金、西安自贸区等概念股领涨,其实天津自贸区涨幅超过了3%,黄金以及西安自贸区涨逾2%;造纸、物流、化工新材料等板块活跃,煤炭开采、券商、钢铁、计算机应用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当日上市的N天鹅涨幅为44.01%,温州宏丰、天津松江、景兴纸业、天业股份、万讯自控、曲江文旅、沧州明珠等28支个股涨停。平庄能源跌停。

股信网分析认为,目前市场处于存量资金博弈状态,成交量继续维持地量,说明空方力量得到有效释放。短期依然建议控制好仓位,多看少动为宜。

股信操盘人对后市保持乐观

面对目前的持续地量,股信网富恒1号操盘人较为乐观,认为:后市短期是难得的蜜月期,没有明显利空,应大胆持股收获,大概率会在4月份保持上攻,中期6月份将受解禁规模的压力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影响再次承压向下,属于存量博弈市场,整体保持一个宽幅箱体震荡的局面。

对于后市,私募基金则是众说纷纭。博道投资认为,就股市而言,下跌难以持续,股市依旧处于区间波动范围,不排除回落之后再次出现反弹的可能,且形成周期股略强于成长股的格局。近期流动性边际收紧,对成长股估值不利;但经济企稳,特别是商品价格全线上涨对周期股有利。

银叶投资认为,短期来看,宏观经济的超预期改善可能成为二季度最大的驱动,对强周期板块是直接的刺激。一旦经济回到合适的区间,稳增长的政策力度可能不会进一步加码,所以强周期板块有估值天花板。 泓信资本认为,A股本轮反弹行情并未结束,维持3300点反弹目标不变,但对中长期持谨慎态度,认为估值仍然偏高。

重阳投资认为,后市发生股灾的可能性较小,反复震荡向上的概率更大,对后市看法相对乐观。

和琪3号首募已完成逾三成

震荡市、维持地量的情况下应如何选股、怎样投资才能保证收益?今日,股信操盘和琪3号开始募集,投资者有了这样的一个极佳选择。

股信网股信操盘稳健固6%型“和琪3号”产品于今日上午10:00开始募集。和琪3号如此大受欢迎,以至于截至发稿仅7个小时内,就已完成36%的募集。

和琪3号产品额度500万,5000元起购,收益分成30%,由广受投资者欢迎的和琪1号、和琪2号操盘人上海和琪同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刚管理,同属股信操盘稳健型产品。投资者可以在该产品于股信网上线募集时进行跟投。

股信网人士认为,和琪3号如此受欢迎,募集速度如此之快,应与和琪1号、和琪2号此前于震荡市的稳定收益有关。查阅股信操盘历史数据可得知,和琪1号、和琪2号在此前沪指宽幅震荡期间,有极好的表现,收益持续跑赢沪指,更远超同期公募基金表现。

以这样的募集速度,和琪3号极有可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开募首日或次日就完成募集,想要参与其中可要赶快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