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届全国政协厉无畏主席莅临玖远集团视察并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年3月23日,十一届全国政协厉无畏主席、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平及经济和金融界权威专家莅临玖远集团旗下玖远集团上海分公司指导工作,并就玖远集团供应链金融战略布局、金融创新等话题与孟祥彬董事长进行

2015年3月23日,十一届全国政协厉无畏主席、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平及经济和金融界权威专家莅临玖远集团旗下玖远集团上海分公司指导工作,并就玖远集团供应链金融战略布局、金融创新等话题与孟祥彬董事长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欢迎厉主席莅临视察并指导工作

厉主席参观职场

会谈中,孟祥彬董事长向厉主席介绍了玖远集团的发展规划,并就金融创新服务、产业布局、供应链金融体系等集团2015年度战略规划,认真听取了厉主席的意见。孟祥彬董事长表示,2015年是玖远集团长足发展的关键年。我们将继续积极响应和贯彻,党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中所提出的"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丰富金融市场层次和产品"的号召,在经济金融改革大潮中争当金融创新的排头兵。

孟祥彬董事长发表致辞

随后,罗大军副总裁就玖远集团目前的产业结构、分布领域、规划布局等基本情况向厉主席进行了汇报。罗大军副总裁说,2014年,玖远集团已完成六家子公司的战略布局和投入运营,业务涉及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资产管理、小微金融、基金管理、互联网金融,分支机构遍布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济南、青岛、烟台、武汉、苏州、无锡、南京等全国大中城市,实现对全国大部分地区的覆盖。展望未来,我们任重而道远。2015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社会弱势群体提供金融解决方案,为金融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大军副总裁作工作报告

听取了罗大军副总裁的汇报之后,厉主席高度肯定了玖远集团在支持实体经济、扶助小微企业等领域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供应链金融"战略布局表示了强烈关注。

厉主席强调:"经济新常态下,金融改革创新之风正盛。玖远集团一定抓住机遇,突破对传统金融产业的思维定势,加大创新步伐,为我国金融改革的深化和发展,为全力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厉主席亲笔题字——大道玖远

会谈结束后,厉主席亲笔题字——“大道玖远”,并勉励玖远集团再接再厉,继续秉持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精神,开创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