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金融风险和机遇并存 e趣钱袋迎难而上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金融历经井喷式发展的同时,留存了许多历史问题需要尽快解决,其中P2P网贷行业最受民众关注。一些不法份子假借P2P之名,进行非法集资与诈骗的活动,大大影响了P2P网贷行业的声誉和公信力。国家对互联

互联网金融历经井喷式发展的同时,留存了许多历史问题需要尽快解决,其中P2P网贷行业最受民众关注。一些不法份子假借P2P之名,进行非法集资与诈骗的活动,大大影响了P2P网贷行业的声誉和公信力。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的专项整治活动可谓是场及时雨,优“剩”劣汰加强行业监管促发展。

监管加速网贷行业的洗牌

此次专项整治酝酿已久,目的是让所有网贷平台的运营流程都在监管之内。网贷业务有标准可行,运营有规范可依,意味着该行业走出蛮荒时期,进入规范发展时代,从而阻断跑路、诈骗等问题的再次出现,避免投资者的财产损失。专项整治是伪平台的危机,是合法合规利率合理的正规网贷平台企业的机遇。单从全国网贷行业2015年3月数据来看,就实现了整体交易额和月成交量的双升。

监管让合规网贷平台更快发展

互联网金融发展至今,一直努力服务小微群体对于金融服务的迫切需求,不但实现金融服务大众化,客观降低了民间借贷成本,更是有力配合了国家“供给侧”的改革,提高了金融资源配置效率。p2p网贷自诞生以来就肩负着普惠金融的重任,近期互联网金融监管的不断升级,对“e趣钱袋”这类本来就合法合规的P2P平台来说如沐春风,因为行业更加规范、更加公平了。

“e趣钱袋”官网,2015年6月正式上线运营,主要为广大合格投资者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个人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投融资服务。平台由益钱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创建并独立运营,注册资本5000万(实缴资本1000万)。平台项目涵盖房抵贷和新车贷等债权转让,平台严格把握风控全套流程,资金由国内领先的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全程托管。平台于2015年12月开通招商银行托管1000万风险备用金账户,升级投资人保障等级。

e趣钱袋产品介绍

“e趣钱袋”投资标的大致可分为房抵贷和新车贷,均为债权转让模式;房抵贷借款人以房产抵押,借款周期一般6-12个月,还款方式为先息后本;新车贷借款人为4S店,以新车合格证作为抵押物,借款周期为6个月,还款方式为先息后本;线上发标周期为1-3个月。投资门槛100元起投,年化收益率为10~16%,新手注册即送18000元投资体验金。

足额房产抵押担保

1、项目位于上海某区核心区域,集办公楼、商铺、酒店式公寓等综合性商业项目。整体销售率超70%,前期竣工项目已经营多年,知名商家签约入驻。

2、网签酒店式公寓为目前在售房源内中高区楼层,单套面积小,变现能力强。

3、大股东作担保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4、债权已转让至某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名下,手续完备。

新车合格证抵押

1、借款人为上海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汽车、汽车配件的销售等业务,注册资金1000万元整,信用良好,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资产丰厚。

2、借款主要用于公司资金周转需要,还款来源为公司经营收入,有充足的偿还能力。

3、该公司以其正在销售的宝马535Li、奥迪A6L、以及二辆丰田陆地巡洋舰的新车合格证作质押,以上4辆新车的指导价合计为人民币350万元。

4、相关资产管理公司作债权项目逾期回购承诺担保。

e趣钱袋的企业品牌理念

公司使命:

严把风控信息安全关,扎紧篱笆管好“¥”。关心投融资双方付出的每1分钱都得到合理的回报,不许诺高收益。

公司愿景:

贴心服务增值财富,值得用户信赖,人人都可分享财富,快乐理财的平台。

公平FAIR

在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有权利更公平地获取信息并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

诚信SINCERITY

我们严格坚守行业道德和企业责任,真诚地信守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每一点承诺。

专业PROFESSIONAL

我们具有深厚的金融服务经验与创新的互联网思维,以专业的风控方法向大众提供安全、透明、高效、优质的服务。

珍视客户CUSTOMER

珍视客户的每一点需求和关注,持续改进用户体验,真正体现价值并赢得未来。

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对于那些金融创新、技术自主、注重用户体验的网贷平台来说,不应是危机更多是次难得的机遇。“e趣钱袋”自2015年6月正式上线运营以来,主打快乐理财理念,让用户安心快乐投资。2015年10月相继成为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并获得诚信网站及安全联盟认证。“e趣钱袋”一直致力于推陈出新提高服务质量,相继推出安卓系统手机app、ios系统手机app,竭诚为广大的投资者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