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校园股神“小鲜肉”各就各位 股信网杯上海大学生操盘大赛已开!


来源:中国网

近日,随着股信网杯上海大学生操盘大赛报名落下帷幕,操盘大赛第一期也随即正式开始。俗话说自古英雄出少年,高中辍学的徐翔虽走歧路,却亦是一段传说。作为投资者中的小鲜肉,这些大学生为何走上了炒股这条&ldq

近日,随着股信网杯上海大学生操盘大赛报名落下帷幕,操盘大赛第一期也随即正式开始。俗话说自古英雄出少年,高中辍学的徐翔虽走歧路,却亦是一段传说。作为投资者中的小鲜肉,这些大学生为何走上了炒股这条“不归路”,会花多长时间在上面,收益又如何呢。最关键的是,他们中会不会有股神出现呢?!

股信网为您带来了这群股神小鲜肉的独家报道,这群“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鲜肉,可谓各有千秋,说起自己的投资门道来头头是道,大有对股信操盘操盘手们取而代之的气势!  

股场“小鲜肉”

初生牛犊不怕虎

对于大多数大学生来说,大学无非是“逃课、玩游戏、谈恋爱”,然而是什么促使这些大学生玩起了最烧钱的网络游戏——“同花顺”,爱上了最不好哄的妹子——二级市场投资呢?

谈到为何走上股票投资的“不归路”,各位小鲜肉是各有千秋。

“觉得到底了就入市了。”一位参赛小鲜肉这样告诉股信网。为什么在同学打LOL的时候却炒股,在别人连同花顺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已经在看K线图了,各位小鲜肉都有自己的答案。这位觉得到底了就入市的,是一位金融专业大四小鲜肉,基于专业知识和自己对股市的判断,2014年7月,这位小鲜肉认为是一个入市的好机会,于是与父母商量后,得到本金入市。至于这两年间收益如何,这位自称“狂奔大四狗”的小鲜肉非常自豪地表示,“至少挣出来了这些年的大学学费”。

“每天会投入一段时间进去学习,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对于投资股市占用的时间,另一位小鲜肉这样回答股信网。这位小鲜肉目前正处在研究生第二年的学习中。这位小鲜肉是机械专业,并已经进入研二学习,预计于明年毕业,由于研究生时间比较自由,他平均每天会投入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与自己专业距离较远的专业投资词汇,各种指标的含义等等。小鲜肉认为,这是非常值得的。“或许以后,如果有机会,能走出自己的专业范围,进入私募或其他与二级市场投资相关的行业工作也未可知。”关于股票投资这条路,这位小鲜肉对未来充满期待。

“三年收益率大概20%左右,但主要是因为去年股灾拖大腿。”一位股龄三年的小鲜肉这样告诉股信网。股信网采访到的第三位小鲜肉对股信网表示,股信网在他们参赛前进行了严格的审核,确定了他们有相当的投资能力。而他也对自己此次参赛非常有信心,他相信在这个震荡市中,他会大展风采。而在具体选股方面,他并没有绝对看好的行业或概念,会根据大盘的具体走势,选择大盘股或创业板股,而关于对概念股的套利,也会根据个股不同详细甄别。

第一期火热开幕

后两期敬请期待

股信网此次活动共三期。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一期活动,参赛者可获配1万元实盘资金,比赛时间为2个月,止损比例为0.85%。

此次竞赛为实盘,小鲜肉股神们可以实打实地拿到一定比例的盈利作为佣金,而亏损却算股信网的。

每期结束后,盈利的操盘手将获得盈利部分的35%作为操盘佣金,亏损由股信网全额承担。除可以赢到“真金白银”外,成绩优秀者,有机会操盘股信网百万级私募产品,逐渐发展成为专业操盘手。

除这两项奖励外,该比赛还设有人气奖。每期比赛结束后,按照总人气进行排名,人气前三名均有奖励。

第一期比赛尚未结束,第二期和第三期比赛已经“在路上”了。第二期、第三期实盘比赛,止损比例都有一定程度提高,且第二期实盘资金为10万元,第三期实盘资金为100万元,且比赛时间为3个月时间。

这些小鲜肉到底表现如何,是否下一代股神就在他们中出现了呢?股信网将持续报跟踪,打开股信网可以看到他们的最新净值情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