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灵璧警方官博为“拐骗婚姻”点赞引质疑 连夜删博致歉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灵璧警方官博为“拐骗婚姻”点赞,连夜删微博致歉 灵璧县公安局官微发布微博称“美好姻缘咱支持”。 5月4日11时22分,安徽宿州市灵璧县公安局官

原标题:灵璧警方官博为“拐骗婚姻”点赞,连夜删微博致歉

灵璧县公安局官微发布微博称“美好姻缘咱支持”。

5月4日11时22分,安徽宿州市灵璧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称智障女被拐骗后生活幸福美满,警方对美好姻缘表示支持,该内容立即被网友质疑。灵璧县公安局在5月5日4时24分发布情况通报,就其官微在警方未作出最终调查结论前发布该微博的行为,向网友致歉。

“美好姻缘咱支持”,5月4日11时22分,灵璧县公安局官微“宿州灵璧公安在线”发布了一条以此为标题的微博,并在标题后配上了爱心。

该微博称,河北人孙某某于近日向灵璧县黄湾派出所求助,称其智障女儿被拐骗到黄湾嫁给了陈某某,要求解救。民警找到其女儿孙某和陈某某并进行走访调查后,“得知两人非常恩爱,生活幸福美满”。孙某某见女儿过得很好,便同意女儿继续留下。

该微博以“成人之美是我们应该做的”结尾,并附有两张图片,图片背景皆为黄湾镇派出所门口,一张是孙某和陈某某的父亲给派出所送锦旗,一张是民警与当事人的合影。

该信息发布后,引起网友质疑。有网友指出:“身为一个公安机关的官方微博号,居然公开赞赏这种贩卖人口的违法行为?”5月5日8时许,澎湃新闻检索发现该微博已删除。

灵璧县公安局5月5日发布情况通报。

灵璧县公安局5月5日4时24分发布的情况通报称,河北人孙某某于4月27日9时许到黄湾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女儿孙某被拐骗到黄湾镇。派出所民警于当日12时许在陈某某家中找到孙某。据孙某和陈某某双方陈述,两人系网聊结识,孙某于2016年4月12日自行乘车前往杭州与陈某某会面,后自愿随陈某某返回家中生活至今。报警人孙某某了解情况后,对其女儿现状表示认可。

针对网友关注的孙某是否存在被拐骗及智障情况,通报表示,调查组在开展深入细致调查后会及时公布。

[责任编辑:吴振北]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