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70岁老太太信奉传播“法轮功” 诬告政府迫害法轮功


来源:中安在线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70岁的梁怀远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退休前是一名高级工程师,其丈夫、女儿都是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2016年3月3日,公安机关在殷某(另案处理)住所查获梁怀远交给殷某的《转法轮》《明慧周刊》《2015年美国西部讲法》等法轮功宣传品35本、《明慧周刊》3张、印有“法轮功”字样的吊坠11个等。

原标题:70岁老太太信奉传播“法轮功”受审

70岁的梁怀远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退休前是一名高级工程师,其丈夫、女儿都是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本来有着体面的工作,一家人其乐融融,却因为全家信奉“法轮功”,最终母亲和丈夫病死家中,女儿、女婿被单位开除,女儿现在监狱服刑。5月4日,梁怀远也在法警的搀扶下,走进怀远县法庭。

20年前,梁怀远轻信“法轮功”能强身健体开始“练功”,渐渐地她相信自己会成为佛道神,圆满升入天国世界。从一个人练“法轮功”到带领全家人“入教”,到印制“法轮功”书籍光盘散发传播,再到向最高人民检察院邮寄控告信,诬告政府迫害法轮功,今年70岁的梁怀远一步步走向“法轮功”违法犯罪的深渊。

5月4日,怀远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梁怀远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这是蚌埠市首次公开审理、公开宣传、公开揭露批判有关邪教案件。

信奉“法轮功”拒绝就医 其母亲和丈夫病死家中

5月4日,怀远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旁听席上坐满了人,其中有不少曾经信奉“法轮功”,最终接受法律和社会的教育,已经放弃信奉,“转化”了的市民。

9时许,头发有些花白的梁怀远在两名法警的搀扶下走进怀远县法庭。梁怀远是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居民,蚌埠机床厂退休职工,1996年开始接触“法轮功”,受其影响,其母亲、丈夫、女儿、女婿均习练、痴迷“法轮功”,且其母亲、丈夫均因相信李洪志拒不吃药看病早早死亡,女儿因痴迷“法轮功”、从事“法轮功”犯罪,现在省女子监狱服刑。

梁怀远因“法轮功”违法犯罪,蚌埠市先后对其作出两次劳教决定、一次行政拘留决定,均因血压偏高没有执行。梁因此称自己有师父“法身”保护,公检法处理不了她,更加有恃无恐,疯狂进行“法轮功”违法犯罪活动。

三年前,梁因违法犯罪后在逃,于今年3月被怀远县公安局抓获。经查实,蚌埠市参与“法轮功”诬告滥诉的人员,多为梁鼓动。梁还进行租用房屋、购买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制作“法轮功”书籍、反宣资料等违法犯罪活动,系蚌埠“法轮功”痴迷人员的灵魂人物。

散发传播“法轮功”书籍 诬告政府迫害法轮功

怀远县检察机关指控,梁怀远系蚌埠市法轮功顽固分子,曾多次因传播法轮功邪教宣传品受到行政处罚,仍不悔改。

梁怀远将《转法轮》、《法轮佛法》等69本书及光碟6张,印有“法轮大法好”等字样的吊坠51个法轮功宣传品放在怀远县城关镇居民陈某家,并于2015年5月份,向陈某传播《希望》、《明白》两本法轮功资料。2015年5月27日,梁怀远向其亲属殷某传播《天赐洪福》、《明慧周报》等法轮功宣传品,并让殷某散发《神韵晚会》光碟19盘,《明慧周报》49份,《天赐洪福》、《明白》等法轮功宣传品45本。当晚,殷某在怀远县涡北新城区阳光花园小区散发法轮功宣传品时被公安机关查获。

2015年7月,梁怀远向最高人民检察院邮寄控告信,诬告政府迫害法轮功,并利用境外法轮功网站“明慧网”刊登诬告滥诉文章,同时又鼓动多名“法轮功”人员投递诬告滥诉信,并向张某某等人提供控告信制式模板,要求钱某某等人填写修炼法轮功受益和被迫害的基本情况。

2016年3月3日,公安机关在殷某(另案处理)住所查获梁怀远交给殷某的《转法轮》《明慧周刊》《2015年美国西部讲法》等法轮功宣传品35本、《明慧周刊》3张、印有“法轮功”字样的吊坠11个等。市公安局防范和处理邪教犯罪工作支队鉴定:《希望》《明白》《转法轮》《法轮佛法》《2015年美国西部讲法》《天赐洪福》等书籍和光碟《九评共产党》等资料系法轮功邪教宣传资料。

检察机关认为,梁怀远曾因传播邪教宣传品被行政处罚后又予以传播,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条第一款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不听儿子劝说 仍坚信自己即将成“神”

在旁听席上,梁怀远的亲属无一到庭。梁怀远的母亲、丈夫、女儿、女婿都信奉“法轮功”,只有一个上海某名牌大学毕业、现在北京某高校工作的儿子,不信且坚决反对“法轮功”。

梁被抓获后,市有关部门动员其儿子从北京返回,动员其女儿从监狱里给其传话,劝其配合认识和学习,但梁宁愿进监狱服刑,拒不认识和悔过,坚信自己即将成“神”。

怀远县人民法院将择日对被告人梁怀远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进行公开宣判。

法轮功“转化”者现身说“法”

受了法轮功的骗法轮功不能治病

今年73岁的李某某曾信奉“法轮功”20年,昨天在老伴的陪同下,她也旁听了梁怀远案件的审理。“那时身体不好,听说练法轮功能祛病强身。”李某某说,20年前因为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关节炎等疾病,她在练气功时,接触到“法轮功”,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也盼望日后能成“神”。“那时家人劝我,我都听不进去,直到受到教育,我才意识到自己被法轮功骗了这么多年。”李某某说她练法轮功后,再也没去医院看病、检查身体,最近去医院检查,发现病情一点没好,反而越来越重。

李某某说,她之前听说过梁怀远,但并未见过,听完庭审,很想劝梁怀远一句“错了就是错了,错了就要改,不要再坚持下去了”。

接到境外电话一时好奇“练法”

30岁出头的王某,回想起自己如何走上“练法”之路时,后悔不已。“要远离它,不要碰,更不要好奇。”

王某说,偶然一次他接到境外打来的电话,宣传“法轮功”,他之前也听说过法轮功是邪教,有危害。“法轮功究竟是什么样的,为什么有人会信?”王某说,他太好奇了,就找到“法轮功”方面的书籍资料,没想到“不知不觉陷进去,不可自拔”。

王某不光自己看,还带着老婆孩子一起看。“一套套一环环引着你想往下看,现在真是后悔,当初就不该碰。”王某还劝市民,千万不要因为好奇,去做不理智违法的事情。

法轮功的危害性

“法轮功与正常健身气功有着本质区别,是伪气功。”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副主任王善国说,“法轮功”事实上是打着佛教旗号的伪气功和伪佛教,是李洪志冒用气功名义发展起来的邪教组织。“法轮功”根本不是气功,与真正的健身气功完全背道而驰。

邪教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它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歪理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法轮功”是邪教。

王善国说,法轮功扩大社会的阴暗面,对政府进行造谣和污蔑,对国家政权存在危害性。数据表明,50%的谣言是“法轮功”组织散发的,对社会有危害性。法轮功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有危害,法轮功宣扬疾病是“消业”“赎罪”,有病不能就医吃药,有的市民轻信,结果导致病死家中。

法轮功的违法性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条规定:组织、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或者利用迷信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法轮功 受审 法轮功邪教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