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心贷:五一归来 理财投点啥更好?


来源:新华网

五一归来,做点什么好呢?——带着阳光的心情投入一场P2P理财恰到好处。为何这么说呢?如果,你对P2P网贷在全球的市场环境能够有所了解,相信,你也会立马做这个决定。 如今,P2

五一归来,做点什么好呢?——带着阳光的心情投入一场P2P理财恰到好处。为何这么说呢?如果,你对P2P网贷在全球的市场环境能够有所了解,相信,你也会立马做这个决定。

如今,P2P网贷的市场环境咋样?众所周知,国内,随着P2P网贷监管的严厉展开,P2P网贷合规发展已经进入正题。那国际上呢?是不是除了中国一枝独秀外,P2P网贷就不温不火呢?以有着“头号经济体”头衔的美国来看,P2P网贷又是个啥情况?

近日,高盛发布了一份报告。这份报告主要聚焦于借贷市场的“新型影子银行”,主要包括P2P借贷公司和商业发展公司等。

高盛报告表示,这些新型影子银行“借力”新的市场发展和监管规则在借贷市场的各个分类领域迅速扩张。与传统银行相比,影子银行的贷款批准率非常高,为21-50% VS 62%。据估计,有将近16亿的银行企业借贷利润“被抢走”。

高盛报告同时表示,随着监管政策的变化和相关技术的不断升级,传统银行业务和支付生态的竞争方式正在经历着巨大的改变。预计在未来的5到10年内,传统银行机构的影响力会逐步削弱,将有越来越多的新型“影子银行”加入到这场竞争中来。

对于美国P2P网贷的发展状况,高盛的报告显示,从2009年开始,经历了短短几年的时间,P2P行业已经在借贷市场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以Lending Club 和Prosper为代表的P2P借贷公司一直保持着巨大的增长速度。仅这两家公司就一直保持着129%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

可以看出,近几年,P2P网贷不仅在中国取得飞速发展,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同样保持了超高的增长速度。只不过在行业规模和发展速度上,中国要领先不少。

因此,可以预见的是,今后,P2P网贷将作为全球投资理财模式的主流为大众争相加入,已是不争的事实。这对国内投资理财人士来说,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抓住P2P网贷这场全球性历史机遇,通过它来改变未来生活。

诚然,为今之计,就是找一款合规的,能够让自己安心的P2P网贷平台,早一天投入,早一天受益。提到合规和安心的P2P平台,理财专家建议,像国内始终保持着较低违约率的安心贷平台值得选择。

理财专家表示,违约率最能体现出一家P2P网贷平台的风控水平,以及运营团队整体的专业性。据了解,安心贷平台自2011年上线,主营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产抵押贷,至今,该主营产品未发生一例违约事件,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最新统计数据表明,目前,安心贷平台注册人数已经超过103万,累计交易额超过43亿,为用户创造收益超过3.5亿。

放眼全球,P2P网贷在金融领域的扩张步伐并没有停止,智慧的投资者,与其坐等看着它在辉煌成长,不如实际参与其中,成为一名真正的P2P网贷人,伴着P2P网贷成长的步伐一起慢慢变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