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盈行:2016年第一季度 安徽省增幅超全国金融业独占鳌头


来源:中国网

5月6日国家发改委消息,一季度我国地区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态势,不同地区经济转型升级各具特色、亮点纷呈。中部地区发展动力也不断增强。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5省主要经济指标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承接

5月6日国家发改委消息,一季度我国地区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态势,不同地区经济转型升级各具特色、亮点纷呈。中部地区发展动力也不断增强。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5省主要经济指标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承接产业转移力度持续加大。值得注意的是安徽省,一季度全省生产总值4647.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去年同期增长8.6%。其中,工业企稳信号初步呈现,结构调整升级步伐加快,中小企业、民营企业贡献不断提升,增速稳居全国前列,安徽省工业经济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徽省“十二五”期间安徽发展的显著成绩,这五年,是安徽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的五年。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8%,高于全国3个百分点;经济总量由2010年的1.2万亿元增长到2015年的2.2万亿元,增长近一倍;财政收入由2010年的2064亿元增加到2015年的4012亿元,接近翻一番;固定资产投资由2010年的1.18万亿元增加到2015年的2.4万亿元,增长一倍多。

以后安徽不再是传统的农业大省,据统计2015年安徽省资产居前三位的行业是:金融业37005.1亿元,占32.3%,增速超过100%。P2P网贷行业在安徽省发展迅猛,近日网贷之家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地区P2P竞争力排名数据,从各地区网贷生态环境、网贷规模、网贷人气、网贷安全度、资本认可度的二十多个维度指标出发进行综合赋权,安徽地区网贷综合排名位于全国第12名,2015全年成交量超过8000亿元,处于全国中上水平,安徽P2P网贷行业一直稳步向前发展。

据了解,安徽市场P2P平台呈两极分化,一是无背景的民营企业,二是国资控股的平台,而且安徽境内发展较好的国资背景P2P平台屈指可数。梦想盈行系六安市供销合作社旗下平台,拥有可靠的国资机构背景,平台自上线之初开始,就以“安全第一,互利共赢”为基本经营理念,努力实现低风险高收益的发展目标,为投资客户创造一个安全理想的资本增值平台。据梦想盈行官网信息显示,目前平台平均年化收益率在8%~14.5%之间,累计投资额超过7.4亿元,已经为投资客户带来将近1500万元的投资回报。在追求丰厚盈利的同时,梦想盈行也不惜投入巨大的资本人力,用于平台安全体系的构建。目前梦想盈行理财业务,全部由国内多家知名担保机构提供担保,充分保障资本运作安全,同时平台实行优质资产抵质押模式,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办理资产抵押,保障出资人权益;此外,梦想盈行的管理资本全部由国内最权威的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新浪支付,梦想盈行不设资金池,不管钱,不碰钱。针对目前复杂变化的国内投资市场,梦想盈行仍将进一步深化风险控制流程机制改革,从产品模式、合作对象、客户端等多个角度巩固平台资本防火墙,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资本运作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