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华系企业战略入股银悦顺顺贷


来源:新快报

第二届(广州)互联网金融助力实体经济论坛圆满举办 清华系企业战略入股银悦顺顺贷 2016年5月14日,由高新金融促进会与董事长联盟(九叔私董会)主办的第二届(广州)互联网金融助力实体经济论坛在广州隆重

第二届(广州)互联网金融助力实体经济论坛圆满举办

清华系企业战略入股银悦顺顺贷

2016年5月14日,由高新金融促进会与董事长联盟(九叔私董会)主办的第二届(广州)互联网金融助力实体经济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互联网金融的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各界企业家代表等共计100多人,就当前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正在升级,大规模整治行动逐渐铺开的形势下,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合规与深化经营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1.png

2016年,互联网金融进入规范年,经过前几年的高速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始爆发风险,在严监管的政策下,去伪存真,合规与产业深度挖掘将是今年的主旋律,这也是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

论坛活动上,清华系企业(苏州清研安远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了战略入股广州银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顺顺贷)的信息:广州银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正式完成股权变更,引进新的战略股东——苏州清研安远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标志着银悦顺顺贷加盟清华系产业。此次清华系企业战略入股银悦顺顺贷,对两家企业未来的业务发展均具有深远意义。银悦顺顺贷在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丰富的实战经验与创新能力,将助力清研安远顺利拓展车联网产业市场。而清华系企业(清研安远)在车联网产业上的深厚背景和智慧交通建设中的强大资源也将为银悦顺顺贷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2.png

图为银悦顺顺贷总裁张海南(左)与清研安远执行董事黄晟(右)在发布仪式上

银悦顺顺贷总裁张海南表示,银悦顺顺贷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注重公司的合规经营,引入了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的合作、推动与银行及第三方支付公司合作进行资金存管、引入个人征信、电子合同等保障投资人合法权益,以稳健的运营作风与银行系的风控体系获得了大批用户的追捧。银悦顺顺贷一直专注产业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此次引入清华系企业战略入股,必然推动公司在供应链金融方面的产业深化。

3.png

另外,活动上顺顺贷与专注广州本土汽车后市场汽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见图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双方将在汽配供应链整合等方面展开合作,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拓展三方业务在更广阔的领域中发展。银悦顺顺贷与天健家居装饰广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入驻的2000多家商户提供快捷、安全的融资服务,促进天健广场生态链的健康快速发展,实现三方共赢。(见图2)银悦顺顺贷与时间戳合作的签约仪式,这是顺顺贷引入电子合同保障投资人合法权益的多赢合作。(见图3)

最后,论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众多的与会者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互联网金融的企业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探讨的空间、拓宽视野,更让投资人深入了解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状况,对投资互联网金融有更深刻的认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